CapstoneCS5267设计规格书|CS5267中文说明书|typec转HDMI 4K60Hz带PD3.0快充拓展坞方案设计方法介绍

 CS5267  USB Type-C to HDMI2.0b 4k@60Hz Converter with PD3.0 Support

1、CS5267概述

Capstone CS5267是一款高性能Type-C/DP1.4至HDMI2.0b转换器,设计用于将USB Type-C源或DP1.4源连接至HDMI2.0b接收器。CS5267集成了一个兼容DP1.4的接收器HDMI2.0b兼容发射机。此外,还包括两个CC控制器,用于CC通信,以实现DP Alt模式和功率传输功能,一个用于上游Type-C端口,另一个用于下游端口。

DP接口包括4条主通道、辅助通道和HPD信号。接收器支持每通道5.4Gbps(HBR2)数据速率。DP接收机结合了HDCP1.4和HDCP2.3具有嵌入式密钥内容保护方案,用于数字音视频内容的安全传输。

HDMI接口包括4个TMDS时钟/数据对、DDC和HPD信号。HDMI发射机能够支持高达6Gpbs的数据速率,足以处理高达FHD 1080p 120Hz的视频分辨率UHD 4k 60Hz格式。HDMI发射机包含支持HDCP1.4和HDCP2.3的HDCP引擎。随着HDCP的加入,CS5267允许受保护内容的安全传输。嵌入式密钥可提供最高级别的HDCP密钥安全性。

CS5267是一种高度集成的单芯片,适用于多个细分市场和显示应用,如拓展坞、扩展底座等

图1-1 CS5267框图

2、CS5267特性参数

总则

USB Type-C规范1.2

VESA DisplayPort TM(DP)v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