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网络安全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呢?

57 篇文章 1 订阅
54 篇文章 3 订阅

学网络安全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呢?

Up刚工作就开始探索网络安全副业,如今副业收入已是主业的三倍。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网安人靠谱的副业路子!

网安副业主要有3种:挖漏洞、接委托、和打CTF。

关于挖漏洞,Up这里已经发过很多文章,有工具,也有教程,大家可自行查看。

接安全测试委托就是在公司授权下对其产品进行网安检测和渗透测试,并提交修复方案和测试报告。这个平均报酬要比挖漏洞更高,还不用跟乙方扯来扯去,不用害怕甲方卷钱跑路。

兼职平台推荐程序员客栈和一品威客。

最后就是打CTF,大学生参加CSAW、XCTF的较多,如果想进入更高端的区域级和国际级赛事,就得加入企业或团队了。通常3名队员的背后,都是上百人团队的支持。

一般靠打CTF赚钱比较难,但CTF证书的含金量高,因此大学生非常建议参加一下。

如果你也对网络安全副业感兴趣,可找Up领取最新挖漏洞教程、SRC技术文档和CTF课程等。

2023已过半,祝大家都能抓住机遇,实现财富自由!

关于网络安全资源

网络安全是当今信息时代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感兴趣(黑客),都是未来职业选择中上上之选,为了保护自己的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是准备学习网络安全(黑客)或者正在学习,下面这些你应该能用得上:

①网络安全学习路线
②20份渗透测试电子书
③安全攻防357页笔记
④50份安全攻防面试指南
⑤安全红队渗透工具包
⑥网络安全必备书籍
⑦100个漏洞实战案例
⑧安全大厂内部视频资源
⑨历年CTF夺旗赛题解析

一、网络安全(黑客)学习路线

网络安全(黑客)学习路线,形成网络安全领域所有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二、网络安全教程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三、网络安全CTF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里带来的是CTF&SRC资料&HW资料,毕竟实战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

四、网络安全面试题

最后,我们所有的作为都是为就业服务的,所以关键的临门一脚就是咱们的面试题内容,所以面试题板块是咱们不可或缺的部分,这里我给大家准备的就是我在面试期间准备的资料。

网安其实不难,难的是坚持和相信自己,我的经验是既然已经选定网安你就要相信它,相信它能成为你日后进阶的高效渠道,这样自己才会更有信念去学习,才能在碰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下去。

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这是一个实力的时代。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不在于智商,而在于如何利用业余时间,只要你想学习,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不要担心这担心那,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全套网络安全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14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