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厂有料有趣的程序员交流圈重磅官宣!加入立享福利

号外!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重磅上线海量社群,覆盖开发者技术学习交流、工作成长、生活分享等多元场景需求,用最新鲜的内容,最好玩的互动,与你一起共创最有料有趣的技术人交流圈~

图片

最有料有趣交流圈在这里你可以畅聊技术,轻松获取AI、前端、数据技术、云原生、架构运维、行业数字化等多个热门领域的前沿干货、工具资源、线上线下大咖交流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畅玩兴趣,找到你的上班摸鱼搭子,读书会书友,加入程序员养生反卷联盟,技术自媒体养号涨粉修炼营,求职群更有鹅厂招聘机会放送。️在这里你可以结交朋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开启同城开发者社交圈,挖掘身边大牛人脉,互联网坊间消息第一时间知晓。在这里你可以专享福利,无门槛云产品代金券,每日全网底价爆品等你来薅,专享第一手优惠资讯。立即加入海报扫码直达社群入口,选择你感兴趣的社群即刻加入吧!(悄悄透露下,群里将有惊喜福利随机掉落哦,千万不要错过~)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