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biler基于.NET框架开发移动应用内部系统—工作单功能(开发日志七)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周二了,今天楼楼更的coms管理系统的"工作单"功能;“工作单”功能是从主页的“其他”子页的“工作单”菜单进入的,上周楼楼没有讲到“其他”子页菜单设计,现在来补上。“其他”子页的菜单项是一个IconMenuView控件,在选择IconMenuView的Groups菜单组集合属性的MenuViewGroups集合器编辑器”对话框来设置菜单组,通过MenuViewGroup中的Items菜单项集合的“MenuViewItemes集合器编辑器”对话框来添加一级菜单项
点击“其他”子页的“工作单”菜单项进入到“工作单”主页。首先创建“工作单”主页界面,在这个界面中要做的是“我创建的”和“我审批的”的“工作单”显示列表,那么在这个界面需要“我创建的”和“我审批的”的两个button控件和一个列表展示的Gridview控件,因为需要做“工作单”状态的筛选功能,在设计的时候楼楼本来是将“筛选”按钮放到“标题”栏的服务器固定按钮“┇”下面的,发觉有点突兀,楼楼就将“筛选”按钮放到了左上角。界面基本布局已经好了,现在界面还不太美观,因coms管理系统主色调是蓝色,所以我们以蓝色为主,设置标题栏的背景颜色TitleBackColor属性设置为蓝色,因为进入工作单默认查看的功能是“我创建的”工作单,所以将“我创建的”按钮BackColor属性设置为蓝色

wordD1.png (86.5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6 天前 上传

 

 工作单的基础界面布局好了,而对Gridview的Layou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