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人类认知体系的底层密码

【探究人类认知体系的底层密码】

人的认知体系究竟是如何工作的,它是如何实现对事物之间错综复杂关系的认知的?

霍布斯认为人是用加减法来理解世界的,休谟认为人是因为习惯才建立对事物的联系性认知的,孔狄亚克认为一切心理过程都是由感觉转化而来,康德则颠覆性的认为事物的发展符合主观意志规律……在神灵依然主导着欧洲精神世界的年代,这些哲学家们提出了他们独到而犀利的见解。然而,受制于当时自然科技研究水平的限制,他们的探索没能够更进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近现代,价值和认知理论体系研究开始大量出现,伯纳德·巴尔斯提出了全局工作空间理论,虚构了认知的一种可能表现结构;亚伯拉罕·马斯诺提出了人的动机理论,展现了人的内在需要的层次关系;丹尼尔·戈尔曼剖析了情绪的各种表现,提出了人与人之间和谐共处的良方;古斯塔夫·勒庞研究了群体行为的典型特点,同时认为群体行为本质上不同于个体行为;戴维·迈尔斯阐述了人类社会关系的方方面面,细致解析了人们如何看待他人,以及影响他人;丹尼尔·卡尼曼提出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 Boot 是一个基于 Spring 框架的开发框架,它简化了 Spring 应用程序的搭建和部署过程。Spring Boot 的底层源码主要包括 Spring Framework 和一些相关的第三方库。 Spring Framework 是 Spring Boot 的核心,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模块,包括依赖注入、AOP、事务管理、Web 开发等功能。Spring Framework 的源码主要包括核心容器、Web 模块、数据访问模块等。 在探究 Spring Boot 底层源码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 Spring Boot Starter:Spring Boot Starter 是 Spring Boot 的核心特性之一,它是一组预定义的依赖库集合,用于简化应用程序的配置和启动。可以通过查看 Starter 模块的源码了解 Spring Boot 启动过程中的自动配置和自动装配原理。 2. SpringApplication:SpringApplication 是 Spring Boot 启动类的入口,它负责初始化 Spring 应用上下文,并根据配置自动装配所需的组件。可以通过查看 SpringApplication 的源码了解 Spring Boot 启动过程中的各种配置加载、环境变量解析等细节。 3. 自动配置:Spring Boot 提供了自动配置的功能,根据项目所引入的依赖自动配置相应的组件。可以通过查看自动配置类的源码了解 Spring Boot 自动配置的原理和实现方式。 4. 配置属性绑定:Spring Boot 使用 @ConfigurationProperties 注解来绑定配置属性,可以通过查看该注解的源码了解属性绑定的原理。 5. Web 开发:Spring Boot 对 Web 开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可以通过查看 Spring Boot Web 模块的源码了解如何使用 Spring Boot 开发 Web 应用,并了解其中的原理和实现方式。 以上是一些可以探究 Spring Boot 底层源码的方面,通过深入研究这些源码,可以更好地理解 Spring Boot 的工作原理,从而更好地使用和调优 Spring Boot 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