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工具包ImagXpress使用触摸功能介绍

ImagXpress 是最先进的彩色映像和照片图像处理工具包,它发布的形式有:.NET控件、COM组件、VC组件。用ImagXpress ,开发者构建的应用程序可以支持图像浏览、编辑、打印、TWAIN扫描、文件格式转换等等。ImagXpress 提供了综合的图像处理函数集,支持30多种文件格式,拥有惊人的图像处理速度。ImagXpress 提供的图像功能还有:复制、旋转、保持图像的透明度、多种图像缩放算法、高级滚动条、自动调整大小和图像融合等。

点击下载ImagXpress正式版

验证支持

有两个只读的Touch属性,可以帮助您确定操作系统是否支持触摸,并确定是否有可用的触摸设备。

使用TouchDoesOperatingSystemSupport属性来查询操作系统是否支持触摸。
使用TouchIsDeviceAvailable属性查询计算机系统上是否有触摸设备。

启用触摸功能

触摸支持通过TouchMode属性启用。所述TouchMode的 属性是称为枚举类型IX_TouchMode,它提供了完全关闭触摸支持,仅使手势,仅启用笔触,或使它们两者的能力。两者同时启用有时会导致操作系统难以确定轻拂和平移手势。尽管可以同时启用这两种功能,但是如果误解了太多手势,用户可能会感到沮丧。因此,我们有一个属性,要求两个手指进行平移手势,而不是允许一个手指控制平移的默认属性。该属性是一个布尔属性,称为TouchRequireTwoFingerPan。如果这是应用程序控制触摸平移支持的方式,则应通知用户。

启用内置触摸支持

如果启用了触摸支持(默认情况下启用了手势),则ImagXpress控件已经内置了对手势的响应的支持。没有内置的轻弹支持。
内置支持的手势有:

平移
旋转中
缩放
通过按下和按住手势以及按下和点击手势均可支持上下文菜单。
例如,如果用户执行平移手势,则图像将沿相同方向平移。如果用户做出旋转手势,则图像将沿用户旋转的方向以90°增量旋转。旋转手势的独特之处在于,开发人员可以设置一个角度阈值(该角度阈值指定应该旋转90°的角度),还可以设置用户必须旋转其手指以指定至少发生一个旋转的最小角度阈值。确定用户手指旋转的角度触发图像旋转90°的属性称为TouchImageRotationTriggerAngle。该属性确定了用户的手指必须旋转的最小阈值,以使图像至少旋转90°才能在旋转手势结束时发生TouchImageRotationMinimumAngle。
内置手势支持可以单独启用或禁用,以便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以下属性控制内置支持是打开还是关闭:
TouchImagePanningEnabled
TouchImageRotationEnabled
TouchImageZoomingEnabled
TouchImageContextMenuEnabled
如果启用,则手势事件将触发该手势的内置支持是打开还是关闭。

使用工具和工具栏

工具栏中的可用工具将对触摸做出响应,就像鼠标在产生点击和移动一样。该工具将可以工作,无论是否启用手势,因为它们是由Window的触摸到鼠标的转换而不是手势系统控制的。选择放大镜工具后,将不会启用“按下并按住”和“单指平移”手势。放大镜工具将在手指上方显示手指正下方的区域。这与支持放大镜工具的其他环境类似。即使用户平移图像超过放大镜窗口并且放大镜窗口关闭,放大镜工具也将保持焦点。如果用户将手指移回图像上方,则将再次出现放大镜窗口。

使用事件

触摸事件是轻拂或手势,它们发生在ImagXpress控件上。如果用户使用EventSetEnabled方法启用了事件并提供了事件处理程序,则将触发这些事件。如果启用了事件,则将触发是否启用或禁用内置手势支持。

像属性一样,所有事件均以Touch前缀开头。触摸事件是:

TouchPressAndHold
点按并点击
TouchTwoFingerTap
轻触
TouchPanGesture发生
发生TouchPanGesture
发生TouchRotationGesture
发生TouchRotationGesture
发生TouchZoomGesture
发生TouchZoomGesture
所有事件的参数均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中有关触摸事件的所有可用信息。
某些手势在手势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支持多个事件。当手势开始并且手势继续发生时,事件的后缀为“正在发生”。事件结束后,事件将以“发生”结束。这使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仅响应手势的最后一次出现。有时,即使手势没有变化,也会触发具有多个事件的手势。默认情况下,使用TouchGestureOccurringEventsFiringMode属性过滤这些无关的事件。开发人员可以更改此属性上的设置,以查看手势有效期内触发的所有事件。

其他仅触发一次的事件将只有一个事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