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CSDN 皮肤的方法,修改成自己喜欢的皮肤

转载自?牛粪上插朵花?的原创文章:《设置csdn皮肤方法,更改自己喜欢的老版皮肤
过招
csdn现在禁止修改皮肤设置,让很多同学不习惯新的皮肤,尤其是博文的排版,看着不太习惯。自己也是一样,看了一些皮肤修改的办法,感觉还是有点繁琐,还是自己的办法比较简单。

下面是自己修改好了的皮肤主题,如图:
1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选择博文首页右上角“博客管理” - “博客设置”,按 F12 快捷键,审查元素。ctrl + f 搜索关键词“皮肤”,可以看到八款皮肤的信息如图:
2

喜欢那一款皮肤,按下面的方法步骤,先查看喜欢的皮肤的 value 值,然后复制下来,替换自己当前的皮肤的 value 值,最后,保存设置,刷新页面即可。

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查看 value 值并复制。如,喜欢这款浅绿色的名为《编程工作室》的皮肤模板,value 值为 skin-yellow,复制下来。
3

查看自己当前的皮肤 value 值。如,当前模板是这款《书香水墨》的皮肤模板,value 值为 skin-ink
4

直接粘贴,替换掉当前皮肤的 value 值。
5

保存,刷新页面,完成。恭喜你,已经成功的替换了自己喜欢的皮肤模板。
6
当前的皮肤已经是我们喜欢的样子:
7
ok,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也可以试试,更换自己喜欢的皮肤模板。


在看了其他教程后发现修改的方法还是蛮多的,比如修改模板的 checked 属性,因为当前皮肤模板的 checked 属性必然是 checked="checked",只要把这个语句剪切出来粘贴到自己想要的皮肤模板的 id 属性后面保存即可,又可参考:《CSDN博客怎么修改皮肤背景?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