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数据库成功入选“2020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

12月18日,由创业黑马举办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围绕“企服与科创”两大主题,由百名投资人评委针对数千个参赛企业的科技价值、创新价值、成长价值等维度评选出“企服Top100“和“科创Top50”。巨杉数据库凭借科创成果和客户认可成功入选“2020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体现了巨杉数据库的科创实力和价值,也充分证明了巨杉数据库在金融级数据库领域的地位。

 

图片

 

后疫情时代下,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新基建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先进的生产力。巨杉数据库作为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底蕴、以市场为导向的价值观,不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目前,巨杉数据库已在超过100家大型银行及金融机构的生产业务规模上线应用,应用范围包括:核心交易、数据中台、实时数据服务、内容管理等,已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电信、政府、互联网、交通等领域,企业用户总数超过1000家,在数据库生态建设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创业黑马认为“科创和企服”将是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主题,此次入选企业都在细分领域内有独有的科技实力,并将技术与产业相联系提供更具创新力的产品。巨杉数据库自成立以来,九年间专注数据库产品研发,坚持从零开始打造原生分布式数据库引擎,通过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的沉淀,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成为当前新一代主流数据库体系的灯塔厂商。

最新发布的SequoiaDB v5.0引入STP分布式时钟及事务协议专利技术,打造跨引擎事务一致性,原生分布式金融级容灾,多云多平台的支持等技术特性,进一步强化分布式的事务支持和一致性保障,为核心交易业务提供可靠的处理能力,充分保证数据安全。

巨杉数据库此次入选“2020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是对巨杉科技创新实力、市场认可度的充分肯定。未来,巨杉数据库将继续坚持以全球数据库的领导者为愿景,以培育数据沃土,提升数据价值为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速推进我国产业智能升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