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数据库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8月18日,国内知名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正式发布《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巨杉数据库作为领先的国产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凭借成熟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在各行业的落地能力成为「数据存储与处理」场景的代表厂商。

图片

爱分析在报告中指出,数据智能是指以数据为生产要素,通过融合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分析和决策。数据智能的平台层作为通用基础设施,支撑企业实现数据智能应用。

根据企业进行数据管理的关键流程,结合爱分析对现阶段企业数据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调研,在报告中,爱分析选取了数据存储与处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图分析、机器学习模型开发、隐私计算、数据库管理等七个场景进行重点研究。

巨杉数据库是由巨杉团队打造的一款金融级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主要面对高并发联机交易型场景提供高性能、可靠稳定以及无限水平扩展的数据库服务。用户可以在巨杉数据库中创建多种类型的数据库实例,以满足上层不同应用程序各自的需求。

图片

生产系统规模实践

巨杉数据库拥有丰富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综合处理能力、分布式的扩展能力等特性,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巨杉以统一的分布式数据库内核作为基础底座,为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四大产品线。通过统一的分布式数据库,有效打通了各个不同产品线的底层接口,实现数据的按需融合。同时,巨杉数据库还构建了两大能力中心,为客户提供运维及多云的部署能力。

目前,巨杉数据库已在超过100家银行及金融客户的核心及生产业务规模应用,企业用户总数超过1000家。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电信、政府、互联网、交通等领域,应用场景包括分布式在线交易、数据中台、实时数据管理、内容管理等,已成为当前新一代主流数据库体系的灯塔厂商。

此次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是对巨杉数据库科研创新能力的肯定。当今社会,数据已然成为链接万物的关键。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产业,都在积极地进行数智化、智能化改造升级。

未来,巨杉数据库将基于数据智能技术,深耕产业数字化场景和不同领域客户的业务需求,强化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能力,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分析与决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