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我教excel

如果让我教excel我会怎么教?
课程安排。体验,入门,技巧,理论,项目训练和实战。一共有六块内容。体验课是将excel的神奇效果展示出来。让学生产生学习的想法。只有吸引了学生,让他们惊叹“哇,原来excel这么有用!这么好玩,这么有趣!”后面就好说话了。

体验。用某些函数公式+拖动组合,将文件中的明星的星座给找出来;用数据透视表中的条件格式+排序功能,做出一张条形图;用条件格式+函数公式+形状与超链接+动态更新功能,做出一些调查问卷和数据统计仪表盘。这几个小例子足够达到效果了。让学生有“飞一般的感觉”,知道excel的威力“上天入地”的神通。

excel的常识。excel有13个类,465个函数,这些函数之间是能够进行组合嵌套的。这样才能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常见的有十多组函数,学起来不难。但是要很用心才行。

读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