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CI智能视觉系统一起,玩转LEAP Expo 2019

LEAP Expo 2019,即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已于2019年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LEAP Expo 2019下辖自动化及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电子设备、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机器视觉展,并有丰富的同期活动。OPT携SCI智能视觉系统参加智汇工业“智能+”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机器视觉联盟举办的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两场活动均在展会首日举行。

第一组关键词:SCI智能视觉系统 智能制造

OPT参与的第一场活动是由LEAP EXPO 2019与智汇工业联合举办的智汇深圳,创新先行——“智能+”工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次论坛主题围绕智能制造展开,OPT带来的演讲是SCI智能视觉系统助力智能制造。演讲的主要内容,即从OPT旗下的机器视觉软件品牌SCI出发,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和参展观众多角度解读SCI智能视觉系统下的软件产品和硬件平台。SCI硬件平台有M3智能相机,SCI-EVC2视觉控制器,Q系列、X系列视觉控制器,3D激光传感器等,软件则有SciVision开发包和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
演讲意在通过介绍产品和产品对智能制造的促进作用,传递OPT自动化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的定位及自主研发的实力。作为OPT旗下子品牌,SCI智能视觉系统近年来发展迅猛,在客户、市场、技术等层面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