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成长之路》2017年11月刊

1.七大排序算法

推荐理由:算法是学习计算机的一大项,对算法不甚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点开看一下,想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另外,博主的此篇博客内容丰富,态度认真,排版也很棒,值得大家借鉴哦。

2.【C#】C#学习之方法

推荐理由:博客排版优美,内容涉及范围很广,可以看出小博的细心态度,博文中所画的思维导图和流程图都值得我们学习,点开看看吧。

3.TODO

推荐理由:博主在本篇博客中,向我们介绍了学习的方向和学习过程的一些理解,希望可以帮到其他的小伙伴们。

4.读书03《你的知识需要管理》

推荐理由:博主在本篇博客中详细向我们介绍了《你的知识需要管理》这本书。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往往忽略了管理知识。这本书系统的告诉我们对待知识应该怎么做,通过对知识的整体认知,相信我们以后学习会更加的高效。

5.机房收费系统之组合查询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学习了SQL语句的基础知识,那对于SQL的组合查询是否有了解呢?这篇文章会帮助我们来理解组合查询的思想,从逻辑上分析并实施查询过程。 

6.激情彭拜的10月英语学习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学习英语的路上要充满激情,这个小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正能量的一个团队是有多么可怕!对于在英语学习上不知所措的我们很适合点进去看看哦!

7.那个可爱的“他”

推荐理由:四年,“他”就是我蜕变的一种见证,无论是知识上还是思想行为上,我不断的改变自己,释放自己,“他”就是支持我发声的最有利的工具。大家不想知道“他”是谁吗?

8.SQL数据查询

推荐理由:通过做试题,把自己对于数据库的一些了解总结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总结的很有条理哦~

9.自考 —— 一路上有你

推荐理由:大家一起经历考试,一起蹲在路边瑟瑟发抖地看着复习题,以后回忆起来应该是个很美好的片段吧。

10.《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推荐理由:其实抛开历史书上的内容,历史也能以一种幽默有趣的方式呈现出来,而明朝是汉人统治的朝代中最长的,有着近三百年的历史,所以这本书很值得去看一看,读后感作者极力推荐哦。


发刊人:十四期 史玉玲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5
    评论
评论 6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