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期《温故知新》9月刊

1.数据库之函数依赖 –宋家欢

推荐理由:数据库中函数依赖这一部分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的地方,自考,软考都有所涉及,作者这篇文章可以供大家参考,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

2.UML 五类十图 - CSDN博客–张志帅

推荐理由: UML 图对我们很重要,博客采用了目录式排版,方便大家阅读能够帮大家温故知新!

3.封装、继承、多态 –景月娇

推荐理由:面向对象的三个基本特征是:封装、继承、多态。作者对这三个基本特征的讲解特别详细,理解也很到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4.C#中的事件与委托–谷海涛

推荐理由:委托是一种很好用的编程方式。作者最后鸿门宴的例子形象生动,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理解委托的特点和优势。

5.【设计模式】模板模式–曹轩

推荐理由:对于设计模式的模板模式有较好的的理解,并且里面有70岁大爷都能看懂的例子,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学习。

6.三层架构 –刘嘉美

推荐理由:使用三层结构,就是一个解耦的过程,目的就是降低层与层之间的依赖。三层都是哪三层呢,作者的博客里面就是具体的介绍!

7.SQL server数据库迁移方式–赵雷

推荐理由:在操作数据库的过程中,难以避免要进行数据的迁移,那么怎么能高效而且不丢失的进行数据库的移植,这里有四种不同的方式,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8.《C#机房重构之注册窗体》 –郭倩

推荐理由:这篇博客有从数据库设计到最后总结错误集锦,还有逻辑上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9.【SVN】CentOS7.0下搭建SVN服务器 –郑璐璐

推荐理由: SVN的搭建,在CentOS系统下搭建过程还是挺简单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也会有地方能用到。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启发~

10.《便捷创建存储过程》 –李金颖

推荐理由:存储过程的使用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存在,涉及到的SQL语句虽说只有增删改查四种,但因条件的不同而进行着不断的变化,那么如何在创建存储过程中让自己的SQL语句规范又标准呢,这就涉及到了本篇博客中为大家介绍的在创建存储过程中的一个小小的技巧。

制刊人:刘甜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