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话题通信

4.talker和listerner建立连接后,master就可以关闭了。master可以根据话题建立发布者和订阅者之间的连接。3.talker和listener都可以存在多个。5.上述实现流程已经封装了,以后直接调用即可。1.listener提交自身信息:话题。0.talker提交自身信息:话题。1.使用的协议由RPC和TCP。2.步骤0和1没有顺序关系。1.大部分实现已经被封装了。编译后在工作空间终端执行。3.关注发布者的实现。4.关注订阅者的实现。

2023-10-11 17:20:48 44

原创 ROS概述与环境搭建

上述命令,在工作空间下会生成一个功能包,功能包依赖于roscpp、rospy和std_msgs。2.编辑ros包下的Cmakelist.txt文件。1.进入ros包的添加scripts目录编辑源文件。3.编辑ros包下的Cmakelist.txt文件。1.进入ros包的src目录编辑源文件。2.为python文件添加可执行权限。3.进入工作空间目录并且编译。4.进入工作空间目录并且编译。

2023-10-09 14:53:00 43 1

原创 微分方程 c++和matlab求解

下面是matlab和c++的代码求解过程,均设置步长为0.1,求解从t=0~t=2的数值解。方程用最基础的一阶常微分方程。可见两者的求解结果相同。

2023-09-07 15:34:23 87 1

原创 MATLAB Robotics Toolbox

Robotics toolbox一些自用的参考的robotics toolbox 代码学习的记录2、三维空间代码如下(示例):三、运动学1、建立机器人模型link类其他的参数机器人正运动学:已知或给定一组关节角,计算出工具坐标系相对于基坐标系的位置和姿态,也就是说,用正运动学来确定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的位姿。(得出连杆n相对于连杆0的位置和姿态)机器人逆运动学:给定机械臂末端执行器的位置和姿态,计算所有可到达给定位置和姿态的关节角。

2023-07-21 20:23:37 14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