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SSL连接到Java上的Redis

Redis是一个开源的内存数据结构存储,是构建NoSQL数据库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但是,使用Redis的一个主要障碍是它没有任何自己的加密功能。

当然,任何企业级数据库都必须能够保证其中存储的信息的安全性。如果不受信任方可以访问您的数据库,则需要开发自己的加密功能,在加密协议中包含数据。

SSL(安全套接字层)是在不同服务器或计算机之间传输数据的首选协议。能够使用SSL / TLS安全地连接到服务器是任何数据库开发人员的基本技能。

虽然Redis的SSL支持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出现,但该功能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桌面上。根据Redis的开发人员的说法:“多次提出向Redis添加SSL支持的想法。但是,目前,我们认为,鉴于需要SSL支持的用户比例很小,而且每个方案往往有所不同,因此使用不同的“隧道”策略可能会更好。“

这意味着开发人员需要找出自己的方式来使用SSL来使用Redis。但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导航SSL / TLS协议的细节可能具有挑战性,特别是那些没有安全经验的开发人员。您可能必须遵循一系列冗长,令人沮丧的指示并尝试调试神秘错误,浪费宝贵的开发时间。

幸运的是,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那些已经使用Java编程的人。Redisson是Java编程语言的Redis客户端。它包括Java中用于分布式计算范例的几十个最重要的类和接口的实现,以便您可以继续在Redis中使用此功能。

感谢Redisson,使用Redis设计,开发和部署大型分布式系统要容易得多。图片标题

让我们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