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出现boot menu怎么办

第一个原因:就是开机的时候无意中按到了快捷键,进入了快速启动模式,所以出现进入BOOT MENU的现象。
  处理方法:只要按下ESC键,退出,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硬盘的数据线或者电源线接触不良,导致主板无法识别硬盘,不能加载硬盘,所以弹出这个提示框。
  处理方法:关闭电源,打开主机,将硬盘数据线或者电源线重新拨插一下,然后重新装机,开机,问题就解决了。

第三个原因:就是主板BIOS的第一启动,不是硬盘或者光盘,而是主板启动信息或者其它占为第一启动项,而导致无法引导硬盘直接进快捷启动项BOOT MENU的现象,所以只要将第一启动项改为硬盘即可。
  处理方法:开机以后按下DEL,进入BIOS SETUP中,然后在BIOS中用方向键移到BOOT 中,依次找到:BOOT----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确定)--1ST BOOT DEVICE--SATA:SM-WDC WD5000)--enter(确定))然后按下F10,.选择好启动方式后,按F10键,出现英文对话框,选中“YES”键,并回车,计算机自动重启,证明更改的,设置生效了。

  • 9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