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建设的相关书籍分享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企业开始建设自己的网站,也经常有很多人问企业网站建设难不难,该怎么入门和学习?那么对于没有太多经验的人怎么建设网站呢?有什么网上的说法众说纷纭而且比较碎片化,到底应该怎么系统和的学习建设网站这件事情呢?关于学习网站建设可以去多看看相关网站比如https://www.iwanshang.cn/的一些资讯文章,也可以通过书籍来更系统的学习一下。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本有关于网站建设的书籍给大家。

Jeffrey Zeldman 《网站重构—— 应用Web标准进行设计》

重分析了目前网站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Web标准”思想的产生、发展和推广,并从技术细节上讲解了网站实际制作和开发的过程中如何向Web标准过渡,如何采用和符合Web标准。

《java并发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从入门讲到精通的,网络安全,网络并发的好书。《Java并发编程从入门到精通》作者结合自己10多年Java并发编程经验,详细介绍了Java并发编程的基础概念、工作原理、编程技巧和注意事项,对Java高性能高并发编程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内容包括并发编程概念,线程,线程安全,线程集合类,线程阀,线程池,Fork/Join,线程、线程池在互联网项目开发的应用,线程监控及线程分析,Android中线程应用。

《SEO教程》

书籍简介:深入剖析了搜索引擎优化的各个细节,包括关键字策略、URL优化、代码优化、图片优化、网页结构、网站结构、链接策略、搜索引擎优化误区、常用工具介绍及服务器的选择等。

JakobNielsen 《Web可用性设计》

网页设计,内容设计,站点的总体结构设计,内部网设计;针对残疾用户的可访问设计;针对全球用户的国际应用设计等,不过有点老了

 

Steve Souders 《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介绍了网站性能问题的现状、产生的原因,以及改善或解决性能问题的原则、技术技巧和最佳实践。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