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嵌入式以太网技术培训公开课(免费!!!)

39 篇文章 0 订阅
39 篇文章 2 订阅

想让你的产品可以像路由器一样通过网页就能配置和升级吗?想知道嵌入式WEB服务器如何搭建的吗?想一次性了解HTTP(S)/HTML/ CSS /Java Script /Ajux/Web Socket 等主流技术吗?想就动手报名吧,系列免费培训活动倒数第二期等你参加! 我们的活动已经举办了3次,本次是第四次举办。从事于嵌入式技术开发的工程师,在这个物联网的时代,嵌入式以太网技术是开发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门技术。物联网产品无处不在,比如楼宇自动化,工业自动化设备,医疗设备,交通控制,智能电力管理,智能仪表,智能插排,智能家居,微型打印机,这些都是与我们生活和工作中息息相关。

WIZnet华南区一级代理商深圳炜世科技有限公司和WIZnet一起携手举办这次活动,活动面向全社会,只要你想学,就可以参加报名,我们有提供免得工作午餐,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的朋友,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响应大家期望有一个学习了解我们的以太网产品的一个平台号召。本次活动举办地是在深圳,在深圳的科学馆6楼举办。活动现场有WIZnet的资深的从事嵌入式以太网技术研发的陈博士为大家授课,我们炜世科技的苗工和大家一起实践操作,并为现场的朋友提供技术支持,只要你不懂的地方,可以在现场提出,寻求解答。

本年度仅剩下2次,想学习了解的朋友,机会不容错过哦~~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3日(周六),活动为一天,上午10:00~12:00 至 14:00~16:30

活动地点: 深圳科学馆6楼,可乘坐1号线地铁至科学馆A出口

报名方式:发邮件 【WIZnet以太网培训+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码+QQ】到support@wisioe.com,我们收到邮件后,会安排工作人员与你联系,通知您。

温馨提示:请报名参加的朋友自带笔记本电脑。本次活动用到的硬件平台是采用STM32F103+W5500设计的评估板,为现场提供实践操作。



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WIZnet官方技术服务平台:595547972(QQ群)

更多物联网应用,关注WIZnet官方微信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