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想到开头没有想到结局的故事

如果你在逛csdn,无论你是在上班还是已经下班了,看到这篇博客,并且把它读完,肯定会有点收获的,因为这两个故事都会让你眼前一亮,上班的同事可以当看笑话看了,读读放松放松心情,如果是已下班了,也读读,我想你会陷入沉思的。

本篇博客写作背景:2015-5-3号,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我把黑色联想笔记本送给了在上海的弟弟,自己坐火车刚到家,玩了一局lol,感觉不困,随心写下


故事一:

有一个人,对工作很热情,跟同事也聊得来,在公司也很受欢迎,但是每次一下班,回到自己租的小房间里,都感觉很失落,莫名的很伤心,就怀疑自己有心理疾病,于是去看心理医生,把详细情况跟医生说了一下,医生说,你是属于孤独症,这样吧,在市区的某一个地方,有一个XX大剧院,里面有一个相声演员,每天都在那里说相声,能把全场的人都能逗乐,你可以在哪里多交几个聊得来的朋友,说说话,可能会好一点,这个人说,我就是那个说相声的。

故事二:

有一个很出名的心理医生,能解决很多人的心理问题,几乎每天都有人打电话来预约,来让他给看看心理方面的问题,这个心理医生,每次都能很耐心地接过电话,很耐心的听完每一个客户的电话,然后用笔记下预约时间地点,以免有时间发生冲突,但是有一天,他接到一个女的打来的电话,对方非常着急,说是要帮她丈夫咨询一下心理,她说,她的丈夫,已经三个月没回过家了,工作很忙,医生听完后说,额,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你可以跟他打电话,或者试着去公司找他,那个女的说,都试过了,也去公司找过他,但是他确实很忙,办公桌上两个电话不停地在打,我实在没办法了,你能帮我丈夫看看,他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医生说,你能把你丈夫约出来吗?我跟她见个面,那个女的说,这个不行的,她丈夫根本没时间啊,医生说,要不这样,你把你丈夫的电话跟我留一个,我跟她约一下,当面聊一聊行吗?这个女的说,那好吧,于是就很顺口的说出了一串数字,医生看完后,沉默了,因为这个电话就是自己的,那个女的就是他媳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