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Sectigo)中OV、EV代码签名证书的异同

Comodo有两种代码签名证书,一种是企业型的OV代码签名证书,另一种是增强型的EV代码签名证书。这两种代码签名证书都是为软件开发者必须的,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代码签名证书吧。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代码签名证书的基本作用。当软件开发者想要在网上发布自己开发的程序代码,往往会被客户端的操作系统拦截,提示“未知发布者”,不利于程序的发行,而代码签名证书就是对发行的软件提供保护和认证,为是对发行者和下载者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

OV代码签名证书最主要的作用有两种,一是对软件开发者,既可以保护软件开发者开发的SSL证书,还可以在用户下载时注明出处,提高发行量。另一种是针对下载客户,OV代码签名证书是可以帮助筛选出不良程序,防止病毒侵害的。

EV代码签名证书是在OV代码签名证书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增强,比如更加严格的国际标准增强验证、支持Windows10内核签名、Windows硬件认证等,这些功能要远远好于OV代码签名证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