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builder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_inJava_百度空间

相信很多使用过flash builder的人都遇到了这个问题,打开flash builder后进入软件的起始界面,然后加载资源,然后稍等片刻,flash builder就是无响应,或者直接自动关闭。这个问题比较令人郁闷,好好的软件,几天不用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在网上查找了相关资料,提出了几种解决办法,和几种问题的解释。有的说是软件过期,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如果软件过期的话,软件会弹出一个面板要求你激活,也就是输入你购买的序列号和激活码,这个问题比较好解决,到网上去搜索一些相关的号码,输入即可。那么,笔者认为最有可能的问题就是配置环境的问题了。一般来说,配置环境出现问题或错误就会导致软件自动关闭。下面有的网友找到了几种不同的解决办法,当然,对于大家的机器不一定都适用,你可以逐一去试试,看看哪个方法能解决你的问题。我们来看一下!

一、最笨的方法

卸载flash builder,然后重新安装。这个方法可以说最简单不过了!不过,解决的可能性不大,可以试一试。通常对于一些比较普通的配置错误可以进行修正!

二、一个令人费解的办法

关闭你的网络,这个方法是我的一个QQ好友发现的。只要你将网络断开,然后启动flash builder就可以打开软件了,打开软件后你再连接网络,这是软件也不会关闭。原因可能是flash builder带有网络连接的过期检查,或者一些其他的检查项目,具体的不得而知。这个方法可行。

三、值得一试的方法

这个方法有点像赌博,成功的机率不是很大。但是值得一试。方法也很简单,安装好flash builder后,运行Adobe flash builder SDK Command Pormpt这个程序,其实就是一个命令,等待名字都自动执行后关闭面板,再打开flash builder软件,有的时候就可以运行程序了!成功的机率很小,不过可以试试,对你的系统的软件也没有什么影响!

四、最有可能的方法

这个方法是笔者解决自己电脑时使用的方法,成功了!操作方法可能有一点复杂,不过成功的机率很大!我们来看一下,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这个服务,将它关闭!然后打开flash builder软件,此时软件就可以正常运行了!这个方法的成功率最高!不过比较麻烦的一点是,每次启动flash builder前都要将这个服务关闭,因为flash builder软件运行后会自动的将这个服务再开启,所以每次使用的时候都要进行一下这个操作!真是麻烦!

五、删除.metadata目录

删除 Flex Builder 工作空间下的.metadata文件夹就可以了 我的是在 D:/My Documents下的.metadata

找不到就全盘搜索吧 找到了就卡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