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湖论剑"决战一触即发 智链万源跻身前三甲

12月19日,由广东金融高新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佛山蚁米孵化器、IBM承办的第七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智链万源(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精彩的表现跻身前三甲,荣获季军!

灯湖论剑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如今已成长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全国性互联网创业品牌。第七届灯湖论剑以“区块链+”金融科技为主题,邀请了多家著名投资机构组成资本团,多位“区块链+”金融科技行业专家评审,并邀请权威媒体、社会名人、创客等深度参与比赛的全过程,使赛事更具公信力与影响力。

 

“灯湖论剑”决赛现场,项目路演火力全开,精彩纷呈,导师团、投资团专业犀利的点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展示过程中,导师纷纷对智链万源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提问不断,智链万源CEO董宁也为现场的导师与评委一一解惑,思想在碰撞中升华。

智链万源CEO董宁分别从市场分析、商业模式、技术架构、核心产品和案例展示了智链万源的技术方案和产品,并对商业前景和技术创新做了深度剖析。智链万源作为具有自主可控区块链底层技术的一站式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技术,从底层技术到平台产品建设持续自主研发,具有云服务部署、支持一键部署、可视化管理等特色优势,并且集成了多种微服务仓库,底层集中了Fabric、Cuneiform、Corda等多种架构于一体的基础区块链平台,为企业级客户和开发者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安全的开箱即用的区块链服务。

 

本次路演项目中,智链万源打造的国产自主可控的企业级区块链产品体系C4X让人眼前一亮。董宁介绍道:“智链万源在业内率先提出将技术能力产品化,把商业诉求、经营模式和区块链技术更好的结合在一起,打造国产自主可控的企业级区块链产品体系C4X。”

 

C4X包括区块链云服务BaaS平台 “智云链”,商品追溯平台“智真链”,金融科技平台“智信链”,及政务和公共服务平台“智惠链”。

“科技最终会实现服务人的目的,服务生产生活是科技真正的归宿,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技术尤其如此。科技赋能实体经济,需要真正懂得如何将科技落地的大平台来带动行业的发展,智链万源会一直坚持在这条路上前行,与政府、行业协会、产业龙头乃至社会资本一起,继续在科技和产业结合的广阔田野里深耕。”董宁如是说。

未来,智链万源将不断发展区块链技术,高效融合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5G及边缘计算等技术,将区块链的价值赋能于各个领域,推动区块链应用和场景落地,助力我国社会经济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