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链万源受邀访问四川长虹,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新一轮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为加深对数字经济产业趋势的认识,以及对区块链技术的了解,促进企业转型升级,12月23日,智链万源受邀访问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共谋发展,双方共同探讨区块链等技术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从四川长虹及虹微科技的业务需求出发思考如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真实的业务场景当中。

“根据多年的观察和经验,很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一是缺乏全面统一的数字化战略,顶层设计能力薄弱;二是缺乏数字化技术平台及人才团队,三是缺失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文化和氛围。”智链万源CEO董宁如是说。同时,双方从区块链技术概念、区块链开发者的困扰、区块链技术应用及前景、科学方法论的最佳实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的概念、意义和重要作用。此外,董宁还从市场规模、商业认知、科技创新、技术融合及应用领域等多个维度,介绍了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四川长虹领导表示,希望双方基于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

最后,智链万源CEO董宁以《数字化科技创新实验室》为题,和四川长虹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精彩互动。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成员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及其运用展开了充分地讨论,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未来如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四川长虹应用落地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