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04】安装ROS及DBUG经验

按照如下代码模板,并按照自己系统文件位置进行更改。执行如下代码,如下图则运行正常。】如果不执行【2.1】步骤,则会出现如下问题。执行如下代码,却出现如下问题。解决方案-2024-03-19-a。解决方案-2024-03-19。】,增加ROS对应的软件源【】,更新国内源版本的平替包【】,更新完成后也不管用。

2024-03-19 14:56:53 248 1

原创 【Ubuntu20.04】Pycharm中的终端操作

1、pycharm中自己安装的python版本不能通过【 pip install 】命令安装一些包(cv2 以及 torch等),只能用官方自带的python作为编译器才行。【注意】前面的路径表示你想要的内个版本的pyhton的安装路径。2、查找自己系统安装的特定版本的安装路径_2【1、查找自己系统安装的特定的版本的方法【】选择指定路径的 pip 安装。

2024-03-17 14:33:53 210 1

原创 【Ubuntu20.04】通过bash文件集成命令(待验证)

打开文本编辑器,例如nano或vim。(我一般用 gedit)

2024-03-15 20:39:58 218 1

原创 【Windows-11】Python-GUI设计---PyQt5

代码安装 pip install PyQt5手动安装 参考【

2024-03-15 19:34:18 287 1

原创 【Ubuntu20.04】MT_xx转台问题解决方案

感觉临时赋予权限的方法可能不是很稳定:之前也调通过,结果第二天出现了系统BUG,就调不同了。买了串口线,发现貌似只能支持PL2303驱动(手动哀伤)。但是在WIN_11系统下能够通过串口线连接转台并成功运行,且端口显示的是CH340的。如果重新安装libudev1对应的版本会出现,卸载系统必要的设备(手动头疼。并且即使选择了【Y】安装了,也会出现另外的错误,然后系统就用布料了。】 开机的时候报告了系统错误,但是进行临时赋权测试时仍然能够运行的通。2024-03-09-p-功能测试。

2024-03-10 19:51:15 583 1

原创 【Ubuntu20.04】 双系统安装+英伟达驱动安装

选择【其他选项】,并进入自定义分区界面其他选项界面对空闲空间进行再分配,总共分成3部分自定义分区界面分区具体划分表。划分完成后一路继续就可(时区选择上海;用户名自己设置),最后安装完重启即可。用于(功能)挂载点大小/MB分区类型分区位置swap(交换空间)无16G逻辑默认ext4日志文件系统50G逻辑默认ext4日志文件系统/home50G逻辑默认EFI无1024逻辑默认注意】将安装时启动引导设备的位置要和【EFI】位置相同。

2024-03-09 01:48:30 680 1

原创 【Ubuntu20.04】libudev-dev包安装问题解决方案

通过aptitude查看为什么不能安装依赖的方法。出现了,类似这篇文章的问题【4、这个文章提到了修复依赖关系的方法【执行如下命令时,出现问题如下图。】,感觉可能会把自己系统搞崩溃。3、应该是依赖包的问题【(只看了免费部分)】5、这篇文章提到了【

2024-03-08 15:57:40 287

原创 【Ubuntu 20.04】Linux相关内核处理

1、找出系统已经安装的内核版本。

2024-03-07 20:38:56 165

原创 【Ubuntu20.04】pycharm+python安装

此处出现了问题,我设置了pyhton 3.11 的为1了,然后显示为是auto mode。2、非图形化界面 【Ctrl + Alt + F1(或F2~F7)】1、图形化界面打开 【Ctrl + Alt + F1(或F2~F7)】1)进入【recovery】的 root 模式。2)删除如下路径的python文件夹。3)显示不存在该文件,于是直接运行。4)运行成功,【reboot】重启。选择那个版本的python作为python3使用。设置文件的另一个超链接(符号连接?

2024-03-07 14:36:55 7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