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2016-5-6

一、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计划完成的事情:

找到档案无法录入原因,并想办法解决

一日工作总结

Step1:首先对11大门类、36底层门类依次进行多次新建操作测试,发现一个规律。档案无法录入有两个原因,其中文书卷内和实物档案属于一类,其他档案属于另一类。

Step2:对文书卷内和实物档案错误原因进行代码跟踪,发现原因是下图NodeManager.java中pm.DataInsert()方法传入参数错误

 

Step3:继续追踪代码,根据下图打桩点发现得到的新建数据有问题

Name:[unitname, sub_num, folder_no, visits, status, xa_datetime, file_num,curr_status, canjian_num, archivestate, fonds_no, archivedepartment,archive_ctg_no, filling_year, retention, year_folder_no, piece_no, archive_no,maintitle, sbt_word, mj, doc_no, created_date, responsibleby, pigeonhole_date,remark, archivestatus, id]

 

Value:[center, , , , , to_date('2016-05-06','YYYY-MM-DD'), , 2, , , 001, 测试, 01, 2016, 永久, 2, 2, 2016-1-2-2, 测试数据, , 秘密, 001, 2016, 徐, 2016, 2, 0, 测试]

 

分析上面数据:name数据字段有31个,而value数据字段只有28个。所以我们可以肯定问题出在某一字段。

 

Step4:我们通过打桩找到了字段数据问题在profile_set表中,根据下图传入的type_id和strTemp的值,我们得到影响实物档案无法新建的字段是cunfang,‘保存地点’以及卷内影响的字段是archiveState,‘归档状态’。

 

Step5:分析得到出错字段,找到原因是该字段在库里的数据已经不存在,对字段进行重新插入操作。问题得到解决。

 

解决完这一类问题,已经到下班时间,另一类档案新建问题,明天解决。

二、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计划完成的事情:

解决剩余档案无法新建功能

一日工作总结

Step1:通过对剩余档案的新建测试,我们发现后台报错。Fond_no的实际值过大:实际24,最大值20。

 

Step2:对剩余的34个底层门类依次调整其字段大小,问题得到解决。功能正常运行。

三、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计划完成的事情:

寻找解决原文无法显示的解决办法。

一日工作总结

Step1:首先找到能够显示tif格式的方法,通过查找发现tif图像有插件可以实现,下载插件并运行测试代码,浏览器可以显示图片。如下图所示:

 

Step2:跟踪源代码定位到原文显示地方。

 

Step3:修改代码以其适应我们的插件,未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