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2016-5-9

一、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计划完成的事情:

1、      实现txt文件在浏览器里显示。

2、      Tif文件在浏览器显示。

一日工作总结

工作1完成,Txt文件可以读取在浏览器里显示。

工作2未完成,但是已经定位到具体位置,明天解决。

Step1:新建web工程yuanwen进行浏览器显示txt和tif文件功能的实现。

 

Step2:实现对某一文件夹下所有文件进行查询。此功能实现在ShowFIle.java文件中。下图为页面展示:


Step3:对查询出来的文本,进行超链接跳转并且读取文本,并显示在浏览器里。此功能实现在Action.java文件中。下图为页面展示:


重要点:

今天做完浏览器显示txt文本之后,继续进行上周tif图片在浏览器显示问题,终于发现插件不能显示文件是因为插件所定义的<object></object>标签中<param name=”src” value=”?”></param>。解决点在value值。

根本原因:这里的value是浏览器通过http协议访问远程服务器文件,由于网络传输问题加上weblogic本身自定义问题,所以造成文件无法显示。

解决思路:我的解决思路是既然浏览器通过http协议访问远程服务器文件获取不到,那可以先将文件下载到本地临时文件,然后value给出本地路径访问,最后再将文件删除即可。这一方法可以解决原文无法显示问题,又避免修改大量代码。


二、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计划完成的事情:

1、      继续解决昨天的问题:Tif文件在浏览器显示。

2、      将代码集成到项目中,使远程原文可以查看。

一日工作总结

工作1完成,Tif文件在浏览器查看成功。

工作2未完成,代码已经集成到项目中,本地测试原文可以查看,但是部署到远程,仍然无法查看。

Step1:实现原文下载到本地,通过SFTP技术解决此问题。

 

Step2:解决点击下载原文之前,清空之前的文件,减少内存的占用。

 

Step3:随后将代码集成到archiveInfo里,进行测试,测试成功,原文可以显示。

 

Step4:最后将代码部署到远程,进行测试,发现原文仍然无法显示。

总结错误:

原因1:代码运行在服务器,因此原文下载是下载到服务器上的。

原因2:value值定位,由于定位到原文临时目录,而临时目录在服务器是不存在的,故无法定位。

需要继续修改代码,另外需要寻找其他解决办法。

三、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计划完成的事情:

1、      继续昨天的问题:修改代码,使原文在服务器显示。

2、      寻找其他解决办法。

一日工作总结

工作1未完成,代码经过修改,原文仍然无法显示。

工作2未完成,不过通过查找html标签<object><param>的作用,有一点新的思路。

Step1:object标签中对于音频、文件、视频等一些资料,可以直接将资料嵌入到html文件中。

 

Step2:在我们的程序中,页面由classqueryfileview.jsp将原文服务器路径传到fileview.jsp中,fileview.jsp页面中嵌入inc_fileview.jsp页面,inc_fileview.jsp根据判断定位到inc_fileviewall.jsp进行处理。因此inc_fileviewall.jsp中的处理是核心问题。

 

Step3:将远程服务器代码重新部署,回退到修改之前。

Step4:清理IE插件,包括自己寻找的插件alternatiff-1.8。

四、2016512日(星期四)

 计划完成的事情:

1、      继续昨天的问题:修改代码,使原文在服务器显示。

2、      测试doc、PDF和execl在浏览器中显示。

一日工作总结

工作1基本完成,代码经过修改,但此路径在Linux服务器上出现路径错误。

工作2在本地测试成功,完成,但是在服务器需要安装office软件,由于服务器不确定是否安装,因此这个功能在服务器测试待定。

Step1:实现doc、PDFA和execl的核心代码块如下:

     

Step2:PDF、doc和execl文件格式与txt以及txt整合,但是在浏览原文时会提前下载文件在显示,部署在服务器路径冲突。

Step3:查阅资料,寻找其他解决方案。

五、2016512日(星期五)

计划完成的事情:

1、      继续昨天的问题:查阅资料,下载jdk1.8,换高版本jdk在虚拟机进行测试。

2、      Weblogic自身bug导致文件传输长度受限,尝试更改其设置。

一日工作总结

工作1 未完成,考虑到服务器安全性,先在本地虚拟机进行测试,安装jdk1.8,但是虚拟机缺少数据和原文资料。

工作2  weblogic长度受限,其另一种思路是换get请求为post请求,一般超链接带参数为get请求。

   Step1:将超链接封装成表单框进行提交数据:


Step2:数据表单换成post请求后,传不过去,问题正在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