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鹰眼轨迹窗口,显示自定义温度字段

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东西来的,但是作为新手来说,未把代码读一下。看起来是一下子不知道。在实际开发中,想要在轨迹的窗口中显示自定义的字段。
1、先在track属性添加自定义字段temperature
2、trackcontent.js
3、trackstore.js
就可以在轨迹中看到自定义字段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很抱歉,我作为AI语言模型,无法提供完整的Java代码实现,但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思路和参考代码。 百度鹰眼轨迹上传功能的实现主要涉及到以下几个步骤: 1. 创建轨迹上传请求对象 通过调用百度鹰眼API提供的轨迹上传接口,创建一个轨迹上传请求对象,包括轨迹点数据、设备标识、数据采集时间等信息。 例如: ```java TraceUploadRequest request = new TraceUploadRequest(); request.setEntityName("device001"); request.setStartTime(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1000); request.setEndTime(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1000 + 60); List<Point> points = new ArrayList<Point>(); points.add(new Point(116.404, 39.915, 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1000)); points.add(new Point(116.405, 39.916, 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1000 + 10)); request.setPoints(points); ``` 2. 创建鉴权对象 为了保证数据上传的安全性,需要创建一个鉴权对象,包括AK、SK和SN等信息。 例如: ```java TraceUploadService service = new TraceUploadService(); service.setAk("your_ak"); service.setSk("your_sk"); service.setTraceUploadRequest(request); service.createSn(); ``` 3. 发送请求并处理响应 最后,将轨迹上传请求对象发送到百度鹰眼API服务器,并处理响应结果。 例如: ```java TraceUploadResponse response = service.doUpload(); if (response.getStatus() == 0) { System.out.println("上传成功!"); } else { System.out.println("上传失败:" + response.getMessage()); } ``` 以上是一个简单的Java代码实现百度鹰眼轨迹上传功能的示例,具体实现还需根据具体业务需求进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