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整体化解决方案-养老院解决方案-智能养老系统-新导智能


相对于日本、瑞典等养老服务完善的国家,我国养老工业全体处于起步阶段。如安在经济水平进步的一起,进步老人的生活水平,下降护理人员的作业强度?如何进步养老院的办理的水平?这都需求智能硬件与大数据、云计算相结合的互联网+养老的养老院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正迎来老龄化浪潮,养老问题备受社会重视。数据显现,截至2015年末,我国60周岁以上晚年人口已达2.22亿,约占总人口的16.1%;65周岁以上晚年人1.43亿,约占总人口的10.5%;预计到2025年,我国晚年人口总数将近3亿。人口老龄化增加速度快、规模大、继续时间长,这使得中国养老问题日益严重。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是结合大数据发掘、云计算、传感等技能,搭载NEC的精准定位体系、人脸辨认体系、PBX呼叫中心等体系,以及和医院的HIS、LIS、PACS等体系的结合运用,打造互联网+智慧养老+医养结合的智慧养老养老院解决方案运营信息化解决方案。

智慧养老智能化解决方案,基于传感技能和数据发掘及剖析技能,供给智能化的老人日间/夜间实时安全关照服务。此套解决方案,要点聚焦在老人安全层面,采用无感化设计,晚年人无使用担负,一起保护隐私。老人不管在室内还是在室外,其身体健康情况,安全系数,乃至一些突发情况等,都能第一时间获悉,并供给即时帮助;让子女实时了解老人的情况。在智能硬件方面,智慧枕头及智慧床垫等一套居家安全体系,为老人的居家养老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N养老设施运营者供给一个信息化办理运营渠道,从下单、办理、收费、渠道维护等各个环节为其供给解决方案,构成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针对养老组织运营者,提出了包括养老院解决方案信息化办理子体系、养老社区人员定位及紧迫呼叫办理子体系、养老社区人员智能辨认及办理子体系以及养老社区智能语音及办理子体系等等。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体系里边,居家老人供给了一台一键通照护电话和小巧简便的腕表式报警器。在产生紧迫情况时,老人不管在哪里,只要按下腕表式的按钮,报警信息就会根据预先的设定呼叫7×24的养老服务中心或子女电话,并可进行免提式语音通话。假如老人选择了特定的养老服务供货商,平时按下按钮后即可接通服务渠道享用助医、助餐、助洁、助浴、助购、上门维修等养老服务。

以上介绍了“互联网+”智慧养老智能化解决方案,该方案面向广大的晚年人集体,以智能终端+服务渠道为核心,融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为晚年人、家族子女、医疗关照组织以及其他服务组织供给全体的解决方案。为老人供给仔细方便的智能监护,为家族供给安心方便的空中检查服务,为医疗关照组织供给及时有用的全方位生态信息,为第三方服务组织供给运营服务渠道。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医界互联医养结合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优养护”智慧养老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大庆市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大象通信居家养老信息化解决方案 东莞市石龙镇敬老信息化建设方案 海尔U-home养老社区解决方案 互联网+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互联网式“智慧”养老构思方案 健康养老解决方案 金讯通居家养老信息系统方案 金中智慧养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君慈智慧养老方案 蓝创科技智慧养老项目介绍 乐无忧智慧养老综合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书 懋特养老社区WIFI定位解决方案 懋特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摩多科技机构智能养老照护系统解决方案 摩多科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交互平台智能化解决方案 能量智慧养生养老方案 三开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社会福利中心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夕阳红智慧养老系统方案 芯斗智慧养老方案 新锐科创智慧养老安全报警跟踪系统 信息化在智慧养老运营中的应用 行心科技医养结合解决方案 延华智能医养一体化解决方案介绍 养老机构智慧养老系统建设方案 养老社区解决方案介绍 养老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医家通智能化养老平台方案介绍 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可行性方案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智慧养老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介绍 智慧养老信息化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居家养老信息化解决方案 中国联通智慧民政机构养老服务平台 中科智慧养老管理服务平台 CC县养老院智慧养老信息化建设方案 NEC智慧养老管理信息系统 NEC智慧养老信息化管理平台
好的,以下是智能养老带娃服务系统项目计划书的基本内容: 一、项目概述 智能养老带娃服务系统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高端养老服务平台,旨在为老年人和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养老和带娃服务。该系统将整合多种先进的智能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包括智能健康监测设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老年人和孩子的全天候监护、健康管理、生活照料、情感关怀等服务,为老年人和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安全化的养老和带娃服务体验。 二、项目目标 1. 提供全方位的养老和带娃服务。通过智能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整合,实现老年人和孩子的全天候监护、健康管理、生活照料、情感关怀等服务。 2. 实现智能化、便捷化、安全化的服务体验。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服务的个性化、智能化、自动化,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3. 推广智能养老服务。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和推广,推动智能养老服务的发展,提高老年人和有孩子的家庭的生活品质。 三、项目计划 1. 项目前期准备阶段(1个月) 确定项目目标和需求,制定项目计划书,组建项目团队,进行市场调研和竞品分析,确定项目开发方案和技术路线。 2. 系统设计和开发阶段(6个月) 进行系统架构设计和技术方案的详细设计,开发智能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进行系统测试和优化。 3. 试运行和推广阶段(3个月) 进行系统试运行和用户体验测试,根据用户反馈进行调整和优化,进行系统推广和市场营销。 四、项目团队 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和管理,协调各个部门和团队成员,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 硬件开发团队:负责智能硬件设备的设计、开发、测试和优化。 软件开发团队:负责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优化。 人工智能团队:负责人工智能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优化。 市场营销团队:负责项目的推广、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 五、项目预算 本项目的预算按照人员工资、硬件采购、软件开发、测试和推广等方面进行预算,总预算为200万元。其中人员工资占60%左右,硬件采购占20%左右,软件开发、测试和推广占20%左右。 以上是智能养老带娃服务系统项目计划书的基本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