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院人员定位解决方案,养老院解决方案-新导智能

我国老龄化人口日益增多,老人能否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依,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现阶段,儿女将老人送到养老院他们未必放心,可是由于生活的奔波,压力,不得不这样选择,既然老人来到了养老院,我们就要对老人负责,老人的各方面健康我们都要及时监测到,及时作出拯救方针,苏州新导结合养老现状,推出了养老院解决方案之人员定位系统.

养老院解决方案人员定位体系采用低功耗物联专网进行数据传输,具有掩盖广、功耗低、穿透力强、灵敏度高、精度高等特点。体系使用蓝牙定位、大数据分析等新式科学技能,对在院白叟活动区域进行布控设防,高效的保护养老院内人员安全。办理人员可将在院白叟的佩带的定位胸卡或定位手环的编号导入人员定位体系,当白叟跳过门口电子围栏区域则触发报警,并联动视频监控画面,提醒安保警卫人员进行承认,有用避免白叟迷路等危险事件的发生。

由于白叟留守问题严峻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白叟留守问题严峻,缺少相应监护人照看。照看难度大,白叟年龄较大,体力、脑力一定程度上有所退化,行动不便,给照看带来不小的压力。养老院数字化水平低.现有养老院只能供给根本的生活和医疗设施,缺少智能化的办理手法和数字化的办理平台,不能对白叟的方位和状况进行实时准确的监控。

基于U-Loc室内厘米级实时定位养老院解决方案体系的智能白叟关照体系使用超宽带定位技能,结合信息技能和GIS技能构建了一套智能化、数字化白叟关照体系。体系可以实时对白叟进行定位和盯梢,避免白叟呈现跌倒、丢失等危险,对现有养老院的白叟关照供给了很大的弥补,提升了白叟关照的智能化、数字化和科学化水平。


技能原理

智能白叟关照体系使用高精度定位技能、通讯技能和GIS技能构建的智能体系,将定位基站布设于白叟活动的区域。白叟佩带腕带式定位标签,标签会实时发送纳秒级的极窄脉冲信号,基站接收到信号后通过简略的处理将这些数据发送至后台定位解算平台,解算平台依据事前写入的定位算法对定位方针进行方位解算,然后得到白叟的方位、状况和轨迹等信息。

完成养老组织互联网+是一切养老组织的必然趋势,不建造才智养老组织就没有办法完成安全级别的进步;不建造才智养老组织就没有办法进步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降低劳动力成本;不建造才智养老组织就没有办法完成养老组织服务延伸居家,不建造才智养老组织就没有办法完成服务再扩大,也无法进步经济效益。

养老院解决方案之人员定位体系为养老组织、养老院、敬老院、养老福利院、老年公寓等养老服务组织量身定制开发的专业的养老办理软件产品;涵盖接待办理、白叟办理、服务办理、人事办理、床位办理、费用办理、库存办理、评价办理、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涉及从接待到退房的一切流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