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AI口罩识别让你无处遁形

 3月11日,据媒体报道,在中国境外累计确诊病例达33027例,而其中意大利累计确诊就超过10149例,占据了国外确诊人数第一的位置,同时意大利民众打出了“要自由不要口罩”的口号,让政府防疫工作陷入难题。

国内对策: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随着确诊和疑似病例数不断攀升,各地的防控和医疗压力陡增。在此情况下,多家科技公司推出相关的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为了减少感染风险,戴口罩已经是人们外出必备的防护措施,各大疫区都进行了封锁与管控,其中高铁站、医疗机构等人流密集或易感区域尤为重要。

但是常规的人脸识别AI,在戴口罩情况下基本会“武功尽失”,但近日由猎维科技研发的口罩佩戴识别专用AI则能做到即使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对人脸进行准确识别。

据了解,猎维科技这套模型部署后可实时监测戴口罩人脸,并识别多种不同口罩佩戴情形,对未佩戴口罩或错误佩戴口罩的人员及时发现预警。

此外,这套AI系统还能够将戴口罩人脸识别的准确率提高至与正常情况下人脸识别接近的水平。也就是说,即使戴着口罩,这套AI也能识别出你是谁。

猎维科技:

成都猎维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多元化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底层算法研发。向企业提供AI技术与行业领域整合方案及与高校共同探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新模式。目前已获得14项发明专利,并掌握部分通用人工智能核心算法。

项目服务:

  1、在安防领域,猎维科技与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合作开发了人工智能反无人机系统。

  2、在医疗领域与华西口腔共同开发了口腔牙齿智能矫正算法。

  3、在电力领域猎维科技与电力公司合作,利用AI算法对电力生产环境的异常数据进行监控。

  4、在教育领域,公司通过3年多线下理论+实践的授课模式对数百名不同学历的学员进行了培养,在教学过程中与高校及学员沟通不断完善并进行课程优化,形成了基本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并研发制作了多个教育类产品,包括了:

2019年8月  代表四川省内参加重庆第二届智博会,四川省杨副省长参加指导猎维科技工作,了解猎维科技的产品和项目。

并且于2019年9月,与四川省教育厅合作,由猎维科技参与编写四川省小学三年级到9年级的信息化教材中的人工智能部分,已在7年级出版应用。

2019年9月  为四川农业大学建设人工智能实训室,授权整套知识体系,搭建人工智能可视化模块开发系统。

 

2019年11月,猎维科技CEO唐诗作为专家参与人工智能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启动会及专家组成立。

 

2019年10月,与四川省科技厅下属四川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由猎维科技负责整个四川省人工智能的科普宣传工作,授牌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

2019年12月,与微软,亚马逊达成合作,共同建设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和实验室。

2020年3月,接受四川省经济频道采访分享人工智能的应用落地。

本次带来的福利:

本次我们将对口罩识别的核心技术进行全方位的解析,从基础的猫狗识别再到口罩追踪识别,让大家能真实的感受人工智能技术,去实现口罩识别,并且通过我们猎维科技研发的可视化系统进行项目实现,主讲人为我们本次项目的核心算法工程师,拥有超过6年的算法研发经验。课程将分为两部分进行讲解,添加工作人员直接获取两次课程的学习权限。

查看课程图片扫描微信二维码

即可找工作人员获取

上课权限以及系统操作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