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卖家如何在亚马逊平台玩转“无货源模式”10人团队产值30-50w

20 篇文章 0 订阅
19 篇文章 0 订阅

本篇文章由作者桃子(YW1304200)(QQ:715418232)创作

相信对于咱们国内人来说,电商并不陌生,亚马逊跨境电商大家肯定也有所耳闻,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关于亚马逊2019年兴起的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首先我们先讲一下亚马逊精细化运营店群模式,可以说的是这篇文章是最重要的一篇。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亚马逊呢?大家都知道亚马逊是作为第一的电商平台,登上了国际化电商第一宝座,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内电商现在已经处于一个饱和的状态,竞争力也是非常的大,而且国内的电商和亚马逊也是没有可比性,亚马逊是针对全球的顾客,选择了亚马逊你就选择了领先了其他平台的人,你的起跑线就比普通的电商要远。

亚马逊的无货源模式已经开始赚钱了,你只要掌握了亚马逊的无货源模式,稳定下来一个月单店一两万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很多人都超过这个营业额的,你想一下一个店铺就能赚这么多,那你做成店群呢?十个店,一百个店呢?这就是店群,用数量改变质量。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亚马逊是最正确的选择:

(1)他的平台最大,大到在全球占据跨境交易的份额的的49%,掌握最大的市场。

(2)物流方便,亚马逊专用的物流易境运营中心为你将商品配送至全球。

选择亚马逊是最正确的选择:

(1)他的平台最大,大到在全球占据跨境交易的份额的的49%,掌握最大的市场。(2)物流方便,亚马逊专用的物流易境运营中心为你将商品配送至全球。(3)买家多,卖家少竞争低,全球的卖家有着400万,活跃的客户有着4个亿,覆盖了全球65个国家。(4)全球的购物平台的均价最高,速卖通的平均客单价10美元,eBay的平均单价是12.6美元,wish的平均单价也是12.6美元,但是亚马逊的客户平均单价在17美元。

(5)利润高,退货率低,亚马逊的客户生活质量高,大部分的人都喜欢网购,消费水平和综合素质相对较高,所以退货率低,这样我们的利润就上来了,还有亚马逊也会永久的拉黑高退货率买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开店成本低,在天猫中品牌和专卖店,带有TM商品需缴纳10万,R商标需要5万同时还有着3-6万的年费,京东的保证金在一万到五万不等,这些在无形中就提高了成本。亚马逊的不需要保证金,这就为你省去了很大的一部分的成本,他只收取你的月租的费用,美国的是39.9美金,人民币相当于256元,一年也就是3000多,这也远低于天猫和京东了。亚马逊还有人工成本低、店铺商品数量不限制,并且不需要图片空间等等优势。你还在等什么!想了解的私信小编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