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API & 高德地图API 使用问题汇总

百度地图API & 高德地图API 使用问题汇总

registerLocationListener

registerLocationListener在调用start之后生效。在unregisterLocationListener之前,需要调用stop方法,不然再返回重新调用registerLocationListener时,会注册失败。

SDKInitializer.initialize() NullPointerException

百度地图API在使用的时候,是需要在ActivitysetContentView()防范之前调用SDKInitializer.initialize()方法的,如果依赖包配置没问题,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如果抛出NullPointerException异常,则和可能是Manifest下没有配置Key或者配置不争取.主要检查的方面有一下几点:
1. 申请秘钥的SHA1指纹是不是与应用当前使用的keystone所产生的指纹一致,关于如何获取SHA1指纹,请看官方教程.
2. 名字和key是否匹配,有可能不小心配错.
3. <meta-data>节点是不是在<application>节点里面,如果不是,而是不小心直接放在了<manifes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