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桌面主题 1.2

Windows 桌面主题1.2

 

--------------------------------------------------------------------------------

 

背景:

学了这么久程序设计语言,你做出了什么,你能够作什么,你的作品呢?我需要的是实际的能够应用的作品,不是那些只运行与控制台而毫无用处程序!听到这样的话语,你会有什么感受呢,如果你真的喜欢程序设计,我想这不但不会夭折你的所爱,反而会坚定你的信念!这样的话语也不时的在我耳边响起,我要说这是由于是它,才使我有了发展该软件的动力,我要向世人证明我不是为学程序设计才学程序设计。虽然现在的功能还不十分完善,但我保证我将继续维护该软件,我相信该软件也象我一样不断地成长。好了,话不多说,来介绍以下该软件把!

 

这是一个关于桌面主题的软件,它能更改你的桌面主题,如:系统颜色,声音,字体,鼠标指针等!最重要的它还具有分析桌面主题文件(*.theme)以及将分析的结果安装与系统之中,并且你可以选择应用桌面主题的一部分(桌面主题主要包括桌面图标,系统颜色,鼠标指针,桌布及填充样式,系统音效等),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保存桌面主题文件的能力,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将现在已设置好的桌面主题保存下来,或者与你的朋友共同分享你的桌面主题,也让他们来感受一下你那与众不同的桌面设置。以下就是该Windows
桌面主题1.2的程序界面:


Windows 桌面主题 1.2的主界面


Windows 桌面主题1.2 的界面

 

功能:

    加载桌面主题文件并提供预览功能(你可以在应用桌面主题之前看到结果,但目前还不支持系统颜色的预览功能)

 

    完全的自定安装程序,你可以单独的只安装主题的一部分或几部分

 

    可在任何目录下安装桌面主题文件,不必想Microsoft Plus桌面主题工具那样必须将桌面主题文件放与固定的目录才能使用

 

    重建图标缓存的能力使得你在改变桌面图标时不必按F5来进行刷新才能看到结果

 

    可从DLL,OCX,EXE或其它可能包含得图标文件中选择桌面图标,一下就是Windows 桌面主题获取图标的界面


                                Windows 桌面主题1.2获取图标界面

                                          Windows 桌面主题1.2 截取图标界面

    在桌面主题文件中增加了记忆系统字体的功能,这样你可以将你设置好的系统字体存储起来以便与你可以与你的朋友分享,以下

    就是Windows 桌面主题生成的*.theme文件中的字体格式,它是以ini格式来进行存储的。


    [Control Panel/Fonts]


    mfIcon=
宋体|12|[]

    mfCaptionFont=宋体|10|[fsBold,]

    mfsmCaptionFont=宋体|9|[fsBold,]

    mfMenuFont=宋体|9|[]

    mfStatusFont=宋体|9|[]

    mfMessageFont=宋体|9|[]

 

操作                                          

    双击你所选择的项目,然后根据提示完成你需要的设置!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对该程序或者该程序的实现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在http://www.zccfamily.com/zqget/ 下载该软件以及相关资源,如果由什么问题的话,还可以通过Email给作者联系。我的电子邮箱如下:

 

Email:zqget123@sin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splash4Win桌面壁纸自动更换器,是一款windows下绿色小巧的桌面壁纸定时更换工具。使用本工具以后再也不用费尽心思的去网上找壁纸了,程序会每隔15分钟自动随机为你更换一张桌面壁纸,而且每一张都是高品质的,每一张都是一个惊喜。 Unsplash4Win软件亮点: 1、轻量级,不到400K的体积,运行之后不占用任何过多资源; 2、15分钟刷新一张全新的壁纸,每一张都是精心挑选的高品质美图(目前刷新时间是写死的15分钟更换一次,在下一个版本会增加自定义更换时间); 3、每一张壁纸都会留底,觉得很赞的还可以收藏(路径 C:Users用户名PicturesUnsplash); 4、程序会根据你的屏幕分辨率,最佳化壁纸的尺寸(4K分辨率都保证无压力); 5、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双击即可运行; Unsplash4Win(桌面壁纸自动更换工具) v1.2.3.1更新日志 1.修复双击任务栏图标不刷新; 2.退出时如果正在更新,将会等待下载线程结束再退出; 3.加入开机启动功能; 4.加入刷新时间间隔设置(15分钟、30分钟、1小时级别); 5.可手动关闭自动刷新; Unsplash4Win注意: 1、使用本软件前确定电脑.Net Framework 4.5.2或者以上,不然软件无法运行; 2、使用过程中手动刷新图片加载可能较慢,点击刷新之后请耐心等待一下(不要频繁点击刷新,因为图片没下载完的情况下,你点100次都是无效的);  Unsplash4Win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