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 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float‘ has no len()

11 篇文章 4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使用selenium时报错 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float' has no len() 。

显然selenium不允许直接输入浮点类型数据(字符串与整形可以)。

但是问题excel中这个数据值为空,只能猜测不同电脑打开excel时格式不同影响读取数据。

将该数据使用str强制转为字符串,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个错误提示表明,您试图对一个 WebElement 对象使用 len() 函数,但是 WebElement 类型的对象不支持 len() 函数。 如果您想要获取 WebElement 对象的长度,请检查您的代码是否正确使用了 WebElement 对象,并且使用适当的方法来获取所需的信息。 ### 回答2: 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WebElement' has no len() 是一个Python错误。这个错误是由于尝试对一个类型为'WebElement'的对象进行len()操作而引起的。 在Python中,len()函数用于返回一个对象的长度或大小,通常被用于字符串、列表、元组等已知长度的对象。 然而,'WebElement'对象是Selenium库中的一个特殊对象,它代表了一个网页中的元素,例如一个按钮或一个输入框。这些对象的长度是不可知的,因为它们是动态的,取决于网页的实际情况。 所以,当我们尝试对一个'WebElement'对象使用len()函数时,Python会抛出TypeError错误,提示该对象没有长度。 要解决这个错误,我们应该意识到'WebElement'对象没有len()属性,并且不应该尝试对其使用len()函数。相反,我们应该使用其他方法和属性来操作和获取'WebElement'对象的信息。 例如,我们可以使用'WebElement'对象的text属性来获取元素的文本内容,使用get_attribute()方法来获取元素的特定属性值,或者使用is_displayed()方法来检查元素是否可见。 总结起来,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WebElement' has no len()这个错误是因为尝试对'Selenium'库中的'WebElement'对象使用len()函数而引起的。我们应该避免对这些对象使用len()函数,并使用其他方法和属性来操作和获取对象的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