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代码混淆工具Jocky的介绍

 最近给的任务是代码混淆,以前没有接触过,所以只能从最基础的东西开始了解。主要应用的工具有jocky、progard、dex2jar、apktool、jd-GUI。今天简单介绍一下jocky的作用,并附上其他参考教程链接。

jocky是一款java代码混淆器,可以配置在eclipse上,使代码在编译时便混淆,编译混淆同时进行,最终生成混淆过的.class文件(多个.class问价你可以打包成.jar文件,具体见教程:),jocky的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下载jocky(免费)

链接: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yfmyfmyfmyf/9043975

2、使用jocky

1)下载jocky后解压,将解压文件中的links和myplugins拷贝到eclipse的根目录下,即与eclipse.exe相同的目录。

2)把解压文件中,myplugins\jocky\eclipse\plugins\下的org.apusic.jocky_1.0.3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根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

3)重新打开eclipse,选中项目,点击鼠标右键,就会看到jocky选项

4)jocky设置

选中项目,鼠标右键,找到jocky选项,进入jocky Settings,选择Enable Jocky,点击ok


5)选中你要混淆的项目,鼠标右键,找到jocky选项,点击Jocky Now!然后你就可以在项

目文件夹的jocky文件夹里找到被混淆过的.class文件,使用jd-GUI反编译后,你会发现代码被混淆了

混淆前反编译的结果:

混淆后反编译的结果:

6)在使用jocky中还可以选择性混淆类、方法,代码中有中文的情况,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Jocky混淆JAVA代码(保护你的JAVA项目)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