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it命令行创建Pull Request

经常需要将修改完的代码提交到远程仓库,并请求合并到master,这个过程可以总结一下:

一、push本地代码修改

1、 git checkout -b [new branch]
2、 add or update a file
3、 git commit -m "messages"
4、 git push origin [new branch]

二、创建pull request请求

push完成后,在git前面界面,创建pull request请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有审批权限的人审核,合并分支代码修改

至此此次修改就算成功合入到master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Git命令行中的合并请求通常用于将一个分支(通常是开发分支)的更改合并到另一个分支(通常是主分支)上。 要使用Git命令行创建合并请求,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首先,确保在本地仓库中切换到目标分支(即接收合并请求的分支)。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分支切换: ``` git checkout [目标分支名称] ``` 2. 确认目标分支已经是最新的,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拉取远程更新并与目标分支合并: ``` git pull origin [目标分支名称] ``` 3. 接下来,使用以下命令创建新分支,并切换到新创建的分支(这是为合并请求使用的分支): ``` git checkout -b [新分支名称] ``` 4. 在新分支上进行代码的修改,可以通过其他Git命令进行提交和修改。 5. 完成代码修改后,使用以下命令将新分支推送到远程仓库: ``` git push origin [新分支名称] ``` 6. 然后,在GitHub或其他Git托管平台上,找到新分支推送的记录,并创建一个合并请求(通常也称为Pull Request)。添加合适的标题、描述和评论。 7. 提交合并请求后,相关的团队成员将会对代码进行审核,并提供反馈和讨论。 8. 如果审核通过并获得其他人的批准,合并请求的发起者或其他有权限的人将点击“合并”按钮,将新分支的更改合并到目标分支中。 以上就是使用Git命令行创建和处理合并请求的基本步骤。通过这种方式,团队成员可以共享代码更改并及时进行审核和合并,以确保代码库的整体稳定性和高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