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原生程序与WebView交互

WKWebView 是 iOS 应用中强大的组件,但如何在逆向工程中最好地利用它呢?本文将带您了解在逆向过程中遇到webview后的相关操作。这些技术将让您能够修改 WKWebView 行为,读写关键元素,接口拦截,并揭示更多有趣的可能性。

2023-10-25 09:02:16 954 1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编写一个使应用保持前台运行的系统插件

iOS越狱为用户打开了无限的可能性,其中之一是便是开发系统级插件,为了确保应用程序一直保持在前台,即使在意外情况下也是如此。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轻松编写这样的插件,让我们开始探索iOS系统插件的世界吧!

2023-08-28 12:40:40 1206 1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sms短信转发插件开发

经过之前的分享,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用户级的插件开发。勤奋好学的你是否对系统级的插件也有着浓厚的性趣,本篇文章将和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分析并编写一款系统级的插件。

2023-07-31 16:58:40 1200 1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利用IDAPython插件提高反汇编和逆向工程效率

IDA Python是一个用Python语言编写的插件,它为IDA Pro提供了可扩展性和自动化脚本支持。使用IDA Python,可以以更快、更简单的方式完成反汇编和逆向工程任务。

2023-03-27 19:15:43 1326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使用ollvm混淆你的源码

当你在研究别人源码的时候,是不是期望着别人代码没有进行任何的防护和混淆。这时的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自己代码的安全.本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使用ollvm来混淆iOS端的代码【此文为入门贴,大佬请绕道】。

2023-02-27 16:49:30 2467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系统推送服务(APNS)拦截

经过之前的分享,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用户级的插件开发。勤奋好学的你是否对系统级的插件也有着浓厚的性趣,本篇文章将和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分析并编写一款系统级的插件。

2023-01-16 13:26:55 902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iOS插件开发光速入门

经过之前的学习,相信你已经能熟练的使用Frida-trace、IDA Pro等逆向工具。不过,仅仅到这肯定是不够的。接下来,学会把你逆向的结果打包成插件并运行,那iOS逆向,你也就真正的入门了。

2022-12-05 15:04:00 2151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frida-trace命令大全

Frida-trace常用命令。

2022-11-22 13:07:47 1581 1

原创 【iOS逆向与安全】frida-trace入门

frida-trace是一个用于动态跟踪函数调用的工具。支持android和ios。安装教程请参考官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文将以某App为示范,演示frida-trace的各种方法在iOS中的应用。

2022-11-18 18:17:29 1528

原创 【iOS逆向】小陈手牵手带你看懂iOS伪代码

上一篇文章带大家简单的入门了iOS开发,本文以上篇文章的二进制文件为例,带大家如何在IDA Pro里看懂iOS的伪代码。

2022-11-10 21:16:32 1235

原创 【iOS逆向】某运营商签名算法分析

分析某运营商App的x-lemon-sign签名

2022-10-09 16:33:45 1143

原创 【iOS逆向】某App越狱检测

此篇文本为入门文章,大家莫抱过多期望。此文章的目的是教大家如何从UI入手,去定位自己想要的东西。

2022-09-11 16:44:59 1963

原创 【Mac逆向】手撸钉钉机器人

钉钉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官方也有对应的自定义机器人服务,但是,如果1分钟内发消息超过20条,则会会限流10分钟。作为技术人,说干就干,申请个小号,手撸一个无限制的机器人。

2022-08-11 17:52:25 532

原创 【Android逆向】rpc调用某安App的X-App-Token签名函数

在学习的过程中,会遇到有些算法比较麻烦,没有办法直接还原。那我们就另辟蹊径,不去分析具体的算法实现。直接使用rpc的方式调用算法函数,本文章以某安App的X-App-Token签名函数为例。

2022-08-02 18:01:03 1381

原创 【iOS逆向】某车之家sign签名分析

分析某车之家sign签名算法的实现

2022-08-02 18:00:24 890

原创 iOS逆向之某多多App抓包

由于某多多App现使用longlink进行数据传输,使用charles工具抓包只能抓到https://th.pinduoduo.com/t.gif链接。本文的目的则是使用charles等抓包工具能正常抓包。

2022-08-02 17:59:34 3564 3

原创 iOS逆向之某茅台App抓包

由于某茅台App有抓包检测,无法直接使用charles等工具抓包。本文的目的自然就是如何修改源码并抓任意接口

2022-08-02 17:54:43 917 3

原创 iOS逆向之某茅台App抓包

由于某茅台App有抓包检测,无法直接使用charles等工具抓包。本文的目的自然就是如何修改源码并抓任意接口

2022-08-02 12:25:39 1711

原创 【uni-app】iOS平台原生插件开发

由于uni-app官方使用工程依赖的形式去集成原生插件,流程有点复杂,对不熟悉iOS开发的道友不够友好。于是,基于cocoapods的集成方案应运而生。本方案的目的在于简化集成流程,让没有iOS开发经验的道友能够快速集成并使用原生插件。......

2022-08-02 11:14:30 5097 1

sketch 45.2 mac 破解

sketch 45.2 mac 破解

2017-07-31

Hopper Disassembler v4 4.0.8 for mac 原版 含破解补丁

Hopper Disassembler v4 4.0.8 for mac 原版 含破解补丁

2015-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