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5下载程序后提示“internal command error”

在 MDK-ARM v5.23 上用 ST-LINK V2 向 STM32F0 下载程序,提示“internal command error”,导致无法再访问 STM32F0 。

现象

选择 Flash/Download 向目标板下载程序,在 Build Output Window 显示信息如下:
load " xxxx.axf"
Erase Done // 完成擦除
Programming Done // 完成下载
Verify OK // 通过校验
Application running … // 运行用户程序
Internal command error // 出错

解决过程

在网上查找资料,总归都与复位有关。

  1. 在 Flash 菜单下有 Configure Flash Tools… 项,打开 Debug 标签后点击使用的调试器类型后的 Setting… 按钮,其中的 Debug 标签页下的 Connect & Reset Options 一栏有Connect 选项,选 Normal (正常连接) 或 with Pre-reset (先复位再连接) 或 under Reset (复位中连接)均无效果,因为我的目标板上没有引出复位端子,因而 ST-LINK V2 上的 RST 端不能连接到目标板上。
  2. 手动将 STM32 复位,复位后立即点击 STM32 ST-LINK Utility 中的 Target/Connect 即可通讯。擦除目标 STM32 的Flash,重新下载,现象依旧。
  3. 怀疑编写的程序有问题,采用逐段注释之法,几乎只剩 STM32CubeMX 构建的框架,现象仍在。说明不是我加入的代码有问题,而是在
  • 0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