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流水帐

    早上起来,今天是周五,马上周末了,心情不错。哼着小曲,刷牙洗脸,关门上锁去上班。

    昨天和同事约好今晚上打网球,所以顺便把自己的装备也带上了。说起这些装备,真是浪费。当初一个同事说要打网球,于是在市中心大大小小的商场转了不知多少遍,决定买Willson的拍子。后来同事说他认识一个搞体育的老师,让那个老师托关系买拍子很便宜,最后在商场卖1400的拍子我们300轻松拿到手,不禁感慨商场的暴利。结果拍子买来半年只打了三次,不是工作太忙,就是同事有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就这么拖着。这让我想起了以前一篇文章里写的“好习惯,关键在于坚持。

    上午看了两个钟头的程序和资料。接近中午的时候,客户现场出了一点问题。立马放下手头的事情,排查问题所在,最后找到问题的原因,不过也该吃饭了。

    下午继续协助现场的人员解决上午出现的问题,现场修改了相应的配置文件,问题解决。马上就要下班了,结果听到窗外传来雷声,坏了,不知道今晚的网球是不是又要泡汤了,老天保佑晚上10点之后再下雨,那个时候再下,随便你下到什么时候都可以,反正也是周末了。实在不行,我也带了羽毛球拍,打羽毛球也不错。不过我还是想打网球。

    喜欢运动,平时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周末的时候,找上几个朋友,一起运动一下,出一身臭汉,洗个热水澡,再美美的吃上一顿,这样的日子也不错。人,即使再忙,也要在业余时间,为自己培养一点业务爱好,毕竟除了工作,还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东西。

    看到一段不错的话,送给大家。

    我们每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
    分别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灵魂;
    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还会再弹起來,它就是工作;
    而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