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编辑器创建Lua脚本模版-热更新

方法

一个简单的方法:

  1. 打开Unity安装目录\Editor\Data\Resources\ScriptTemplates

  2. 新建一个名为 89-LuaScript-NewLuaScript.lua.txt 的文本文件

  3. 重启Unity

  4. 可以了

(PS: 文件里的 #SCRIPTNAME# 也会自动替换)

原理

文件的意义:

优先级-右击Create的菜单名-创建的初始文件名.tx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sCode脚本编译器教程 程序编写:汪京苑/教程编写:汪京苑/论坛昵称:幕夜流星/联系QQ:420452913 MsCode脚本编译器脚本录制步骤(以迅雷为例): 1.录制新脚本 点击录制新脚本。 2.软件配置 这里的软件名称没有任何讲究,随便输入。 点击选择指定安装程序的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 3.脚本录制 比如我想点击下一步这个按钮,那就先把鼠标移到下一步这个按钮前,记住只是移到按钮前,并不是点击这个按钮,然后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 当提示已经获取控件句柄,请选择执行命令的时候就表示编译器已经获取了该控件的信息,接下来选择你要进行的操作,比如你想点击该控件就点击单击控件,编译器就会自动执行你的命令。 看,你只是点击了单击控件,编译器就自动点击了程序上你想要点击的那个按钮,如果你想要点击我同意此协议那个选择框,只要重复上述的步骤,先把鼠标移到我同意此协议选择框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然后点击单击控件,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 如果你想要更改安装路径,那么就先把鼠标移到安装路径所在的那个编辑框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 然后点击更改控件内容,在弹出的输入框里输入新的安装路径,点击确认输入,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其他程序比如WinRAR在安装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名为WinRAR的文件夹,这时你可以把鼠标移到文件夹的标题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然后点击关闭窗口,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最后如果安装结束点击下一步封装脚本,封装成功后就可以回到编译器主窗口去点击执行脚本来看看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