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插件 -- 测试Redis的插件(一)

背景:Redis是互联网应用中常用的缓存数据库,测试时,常常需要连接Redis存取数据。这里介绍结合JMeter连接Redis的方法。

环境:Win7 + JMeter5.2.1 + Redis5.0

方法:

目录

1.使用插件连接Redis单机

1).安装

A.使用Plugins Manager安装Redis插件

B.离线安装插件

2).使用

3)从Redis中读取值

2.使用BeanShell连接Redis单机

附:参考资料


1.使用插件连接Redis单机

1).安装

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获取插件,进行安装。分别是在可以连接互联网和内网环境下使用的。

A.使用Plugins Manager安装Redis插件

i.下载Plugins Manager JAR文件:https://jmeter-plugins.org/

ii.将文件复制到JMeter的lib/ext目录下,重启JMeter。

iii.点击 Plugins Manager-》Available Plugins中,搜索Redis,点击右下角 Apply Changes And Restart JMeter.

安装完成后,在Installed Plugins中可以搜索到Redis。

B.离线安装插件

下载插件所需的jar包: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duocd/12295928

其中,\ext中的jar包对应放到<JMeter安装目录>\lib\ext中,其余包放到<JMeter安装目录>\lib中。

2).使用

数据在Redis中的存储:

依次添加线程组-》配置元件-》jp@gc - Redis Data Set

3)从Redis中读取值

利用BeanShell Sampler获取到值,保存成变量后,可以供其他取样器使用。

结果:

2.使用BeanShell连接Redis单机

BeanShell中的代码如下图所示,由于在安装时已经引入了jedis的jar包,因此这里省略了这一步骤。

结果每一行的结果:

进一步查询每一行中每一列:

附:参考资料

https://www.cnblogs.com/zocymo/p/10437760.html -- jmeter中安装使用redis插件

https://www.cnblogs.com/susanhonly/p/10636422.html -- jmeter中安装使用redis插件

https://blog.csdn.net/binbinyouni/article/details/89220878-- jmeter中安装使用redis插件

https://www.cnblogs.com/Laymen/p/6121297.html -- jedis操作redis的List

https://www.cnblogs.com/liuling/p/2014-4-19-04.html -- java中使用jedis操作redis

https://www.cnblogs.com/daiwl/p/12500151.html -- jmeter引用第三方插件的3中方法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Meter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性能测试工具,其基本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在一些场景下需要进行定制化开发,而JMeter-plugins-json插件就是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而产生的一个开源插件JMeter-plugins-json插件主要功能是支持JMeter进行JSON格式数据的转换和解析,使得JMeter可以很方便地处理JSON格式的数据。使用JMeter-plugins-json插件,可以将JSON数据转换成CSV格式,便于JMeter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和分析。此外,JMeter-plugins-json插件还支持将CSV数据转换为JSON格式,方便于开发人员进行数据交换。总体来说,JMeter-plugins-json插件可以为JMeter提供更加丰富的数据转换和解析功能,使得JMeter在进行性能测试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对于JMeter-plugins-json插件下载,可以通过官方的网站或者GitHub进行下载。在官方网站上,可以找到插件的最新版本和相关的使用说明。在GitHub上,可以找到插件的源代码和社区贡献者的讨论,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的开发和定制化。需要注意的是,在下载插件之前,需要进行一定的了解和研究,以确保插件的适用性和稳定性。 综上,JMeter-plugins-json插件是一个非常有用的JMeter插件,可以为JMeter提供更加丰富的数据处理和转换功能,提高JMeter的性能测试效率和可靠性。针对该插件下载,需要谨慎选择,并对插件的具体应用进行深入研究和掌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