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推出“Agora创业支持计划” 为实时互联网初创企业提供八大资源扶持

全球领先的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Agora近日宣布推出“Agora创业支持计划”,为实时互联网领域优质的初创公司提供包含30万-100万免费音视频分钟数、专属技术支持、第三方产品免费套餐包、投资基金咨询服务等一系列的多重资源扶持,帮助初创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实现业务的发展与创新。

声网“Agora创业支持计划”主要包含了起步资源包与组合资源包两种资源扶持,初创企业通过声网Agora官网“400-6326626”咨询电话申请加入“Agora创业支持计划”(须保证使用声网产品的分钟数用量高于10000分钟/月),申请通过后可获取以下两种起步资源:30万免费分钟数(与声网为开发者提供的每月1万免费分钟数不冲突,可同时使用);Agora技术初级认证免费培训。而在加入“Agora创业支持计划”的初创企业中,声网将为优秀的创新企业提供包含更多权益的组合资源扶持。

8大资源扶持 助推初创企业加速发展

  • 30万-100万免费分钟数

经过声网审核的优秀初创企业可获得8大资源扶持,第一项资源就是30万-100万实时音视频免费分钟数,企业通过声网官网400咨询电话申请加入“Agora创业支持计划”,声网将根据企业的产品形态、发展阶段匹配相应的支持内容,最高可获得100万免费音视频分钟数,降低实时音视频技术服务所产生的成本费用。同时,初创企业在使用声网实时音视频技术的过程中,也将享受到声网提供的专属技术支持与专业、认真的客户服务保障。

  • 指定办公区免租金

声网在创立之初就实行硅谷、上海双总部运营,上海总部就位于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园区,此次“Agora创业支持计划”,创智天地园区也参与其中,将为优质的初创企业提供“指定办公位一定免租期或指定办公区租金优惠”等资源扶持,减少部分初创企业在创业之初的成本负担。

  • 投资基金咨询服务

此外,初创公司在创业过程中的融资至关重要,创业期间,充沛的现金流将关乎到企业的生死。而声网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背后也离不开国内外投资方的支持,此次声网“Agora创业支持计划”也充分考虑到初创企业对融资的需求,将携手晨兴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为优秀的初创企业提供投资基金咨询服务。

  • 品牌宣传及营销

除了帮助初创企业降低成本、提供投资咨询等服务,“Agora创业支持计划”还将提供在行业会议、技术沙龙等活动中的曝光资源。从声网2015年举办第一届RTC大会开始,经过五年的发展与沉淀,RTC(Real-Time Communications)大会今年将升级为RTE(Real-Time Engagement )大会,成为全球最大规模、最强专业性的实时互联网盛会。过去四届的RTC大会每次都能吸引来自国内外众多音视频、社交直播、在线教育等领域的资深开发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领袖、音视频技术大咖、产品创新专家。此次“Agora创业支持计划”也将为优秀的初创企业提供RTE大会展示企业Logo、免费展位和参加主题论坛的机会,同时还有机会参加Agora Talk技术沙龙分享,为企业带来更多面向实时互联网行业与开发者群体的曝光。

携手Agora云市场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创业者

在2019年10月,声网联合了商汤、搜狗、金山云等34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Agora云市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整合合作伙伴业务能力,提供一站式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加速集成开发,快速构建应用内实时互动能力。此次“Agora创业支持计划”也将联合Agora云市场的合作伙伴,为初创企业提供第三方产品免费套餐包。

目前声网已与第三方合作提供语音鉴黄、口语测评、美颜、手势识别、语音转写、视频会议、AI互动课堂、背景分割等技术能力,覆盖了社交、直播、教育、在线办公等众多行业。例如一家在线教育行业的初创企业,在通过声网的实时互动云服务构建了在线课堂的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后,还需要口语测评、AI降噪、AI互动课堂等一系列功能完善在线课堂的教学场景,而这些功能声网也将携手第三方的合作伙伴给初创企业提供免费套餐包。

实时互联网创业挑战赛助力优秀初创企业

随着线上实时互动需求的爆发,实时互联网也逐渐被更多人关注。声网Agora与晨兴资本也将在今年7月底启动全球首个“实时互联网创业挑战赛”,声网作为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的技术赋能者,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而晨兴资本则作为实时互联网领域发展的见证者和助推者,双方将联合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发掘更多基于实时互联网技术的优质创新创业企业。

此次实时互联网创业挑战赛将持续三个月,并面向全球的企业开放,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也将同时享受声网“Agora创业支持计划”提供的组合资源扶持。作为全球实时互联网行业首个大型的创业比赛,在声网与晨兴资本的推动下,未来实时互联网行业有望诞生更多的创新企业与独角兽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