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C++过程中总结的经验~

MFC中的Left对应C++中的substr,ReverseFind对应rfind

string转换为LPCSTR:str.c_str()

控制台输出wchar_t类型的:wcout.imbue(locale("chs"));wcout << data; data是wchar_t*类型的

int转换为char *:itoa或者sprint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VC(Model-View-Controller)是一种常用的软件架构模式,它将应用程序分为三个关键组件:模型(Model)、视图(View)和控制器(Controller)。这三个组件相互之间独立工作,各自担当不同的责任,从而实现了代码逻辑的分离和重用性的提高。 MVC类库是基于MVC架构模式设计的一个软件类库,旨在简化开发者开发过程对MVC模式的实现。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类和方法,用于处理模型、视图和控制器之间的交互。 首先,模型(Model)是应用程序负责处理数据和业务逻辑的部分。MVC类库提供了一些模型相关的类和方法,用于处理数据的存储、访问和修改等操作。通过这些功能,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处理各种数据操作,使得模型逻辑更加清晰简洁。 其次,视图(View)是应用程序负责展示用户界面的部分。MVC类库提供了一些视图相关的类和方法,用于渲染和显示数据。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将模型的数据以用户友好的方式展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最后,控制器(Controller)是应用程序负责处理用户交互和业务逻辑的部分。MVC类库提供了一些控制器相关的类和方法,用于处理用户请求和调度模型和视图之间的交互。通过这些功能,开发者可以更加灵活地控制用户界面和业务逻辑的处理流程。 总结来说,MVC类库是一个用于实现MVC架构模式的软件类库,它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帮助开发者更加轻松地处理模型、视图和控制器之间的交互。通过使用MVC类库,开发者可以降低开发难度,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重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