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蛇需求分析

Part one 项目题目

  贪吃蛇游戏(单词版)

Part two 选题背景和意义

  作为一个经典的游戏,贪吃蛇设计简单,实用和娱乐性高,是90后的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对于贪吃蛇传统的玩法,大家众所周知,即:玩家通过控制游戏手柄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控制蛇的前进方向,每当吃到一个东西就会增加相应的分数,蛇的身子会越吃越长,蛇身越长游戏的难度就越大,不能咬到自己的身体,也不能碰到墙壁,积累到一定分数就可以通过此关,进入到下一关。小时候的我们在写完作业后会和朋友相约贪吃蛇,大家合作通过一关又一关。

  现如今,随着网络科技水平的发展,市面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贪吃蛇的游戏版本,但是它的市场还是很大的。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蛇身越来越长,游戏的刺激感也越来越强。无论在手机还是游戏机上这个游戏都能顺利运行,人们无需下载过大的安装程序,占据过多的系统内存即可随时随地的开始游戏。

  开发人员取“贪吃蛇”这样的名字,其用意是明显的,意义是深远的。其实,贪吃蛇并不贪,它象征着人们不断前行,不断追求。人生是一场相互陪伴却又始终孤单的征途,努力成长才是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我们在跌跌撞撞、懵懂前行中日渐成熟,每一次经历、每一段旅程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所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为了重温这一经典游戏,本组的选题定为贪吃蛇游戏,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创新,将普通的贪吃蛇游戏改为单词版贪吃蛇。我们众所周知英语的重要性,学好英语对于每个人今后的发展都有着推动作用&#

  • 1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