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ingNet: A Large-Scale Dataset and Benchmark for Object Tracking in the Wild 数据集!!!

苦苦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这么一个是用于目标跟踪的超大数据集了!

本数据集特色总结如下:

1,规模大:包含3万+个视频以及1420万个标注框——真的是爽到哭啊,OTB100才100个视频算什么?ImageNetVideo2015才3000多个视频又算什么?;

2,专为目标跟踪设计:不像一般的大数据库都是隔几帧标注一个目标,这个数据集每个图片的目标都标注了——贴心啊;

3,前景好:作者将SiameFC算法在该数据集上进行训练,在OTB100上得到的测试结果相对于之前提升了1.6个百分点——换个训练集提升1.6个百分点,这种好事儿去哪里找?

4,覆盖广泛:无论是视频长度,还是目标类别,还是跟踪中遇到的挑战都应有尽有,灰常6666666;

5,革命性:这个数据集对目标跟踪算法来说可能是个转折点,这回可以实现以视频为基础的训练了,之前RNN用在目标跟踪中不是训练数据不够吗?这回数据来啦!

最后上几个图说明这个数据集完爆之前所有数据集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