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DK的javaagent机制时候,遇到的蛋疼无比的ClassNotFoundException

     javaagent机制,也叫Instrumentation,对应JDK源码的java.lang.instrument包。这是在JDK5之后提供的新特性,开发者能够使用这种机制,实现很多有用的功能,比如计算java对象占用的内存大小,实现class文件的热替换等。这里不做过多解释,主要是我自己才刚接触,也不懂。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qyongkang/article/details/7799603这篇博客学习下。这里主要讲下,我自己写代码时候遇到的ClassNotFoundException,搞了好久才解决,无比蛋疼。

     事情是这样的,我写了一个用来获取Instrumentation类实例的代理类,源码如下:

package net.aty.size;

import java.lang.instrument.Instrumentation;

public class GetSizeAgent
{
    private static volatile Instrumentation globalInstr;

    public static void premain(String args, Instrumentation inst)
    {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