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

M是L到这个城镇的第一个朋友,L在来那个城镇之前是在乡下长大的,来到新的学校新的班级,一切都很陌生,很自卑,干什么事很多时候都是低着头的。看着城里的孩子好像都很光鲜,就自己特别土。好像连那个老班主任也是这么看我的,L看他再看L的眼神明显带着不屑,她刚来就让她打扫卫生。还很横!!

L个子很矮,在班里差不多算最矮的了,所以被分在了第一座,好像也是这个时候L才认识的M,都有点记不清楚了,但是看到M,L的心里就立马感觉好很多,M虽然也是那个城镇的孩子,但是总是感觉她跟自己差不多,都很土。个子差不多高,长得都不怎么好看,穿的也都很土,说话也不矫情。感觉各个地方我们两个都很像很合得来。M可能也是这么想的,可能也是感觉两个人很多地方很像,所以M和L好的特别快,她们上课是前后座,下课就一直在一起,上厕所,上商店,上体育课,干什么都在一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人说她们两个是形影不离了!!(形容特别要好的两个人,干什么都在一起的好朋友)

M和L都没有很多的零花钱,偶尔才有一点。L的家里是开商店的,但是她总是喜欢偷着拿出1两块钱,出来和M一起买东西吃,买个鸡脖,买个辣棒,买袋一毛钱一袋的透心凉。那个时候喝着都挺爽的!!

对了,就连她们两个的成绩都很像,几乎每次考试都是班里的前十名。不相上下!!

可是到了初二下半学期的时候,也可能才那个时候开始L和M的友情,从哪个时候就已经有了隐患了,她们那个时候调整座位。L和M被跳到了同一个做,本来是件好事。L不用和那个胖WX在坐同桌了,M也不用和她的那个同坐一起了。但是她们被调到了第二座。而第一座调来了两个个子都比她们两个高的人。当时我们想可能是她们那个学生的家长肯定是给我们班主任好处了。

这两个同学以前几乎都没有接触过,长得都挺好看的。她们刚过来就转过头来说话。那个时候那两个同学的成绩都不是很好。而L和M都属于很好的那种,所以一开始的时候,L和M都不怎么跟她们说话,怕耽误学习。

可能L的骨子里面就是有一种那样叛逆的心里,不是很想好好学。所以在一次,两次,三次后。L已经与她们两个打的火热,上课的时候写纸条,下课的时候诈尸。反正从哪个时候几乎不怎么学了。成绩也就彻底掉下来了。这期间,M不知道所说过L多少次。但是L就是听不进去。M还是一如既往的成绩很好,她们两个也可能一直都是这样学一下玩一下,成绩还是那样不上不下的,而我竟然再一次考试中排到30多名去了。可是我已经玩疯了,彻底学不下去了!!也很少再去想那些事情了,这也是最后她们三个都去了好的高中,只有L去了二流子成群的高中。分数超低!!

她们四个也好了一段时间,经常几个人一起去一家里面玩睡觉,第二天在一起上学。但是那个时候L的心里最后的朋友还是M 。只是感觉她有点墨迹!!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能,L后来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反感M,并且最后做出那样的事情。L一直想不起来。L只知道那个时候有个社会上的男的追她,那是第一个男的追她的,她心里很激动的。好像是终于证明自己不是很丑了一样。初中里面很多女生都有人追。包括L的那两个朋友,都很多人追。而L和M都没有人追,L感觉M长得不好看,感觉自己应该是比她好看点吧!!所以当M不同意L和那个社会上的男的谈对象是,L就用另一种想法来猜测M了,认为她是看自己没人追,看到L有人追了就不高兴了,嫉妒了。事实上那个社会上的男的,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抽烟,喝酒,打架,群殴,玩女人,各种事都做。但是长得还是很帅的。下次再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