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乱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房子好空,很不习惯,音箱开的很大很大,因为有些害怕,感觉手脚有些凉.

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不知道什么是爱,不知道承诺是否真,生命究竟会经过多少人,又为谁停下凌乱的脚步、傲气的背后是什么?是否只留下落寞的忧伤、微笑着看淡一切!

凌乱的思绪在不停的流泪,我的眼睛似乎已经习惯了泪水的存在!

昰一种感觉,很微妙的一種感觉,別人所不能理解的一种感觉,一旦爱上是没有理由可言的,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曾经以为:只要付出真心 只要努力去追求,就会拥有自己想要的,经过了一次次的失望,才发觉自己是如此的幼稚无知,傻傻的爱着,感动着!也曾相信这个世界上确有“永恒”这两字, 总是天真的以为在情感面前是没有任何条件的 ,但是现在终于知道了 ,在情感的世界里还有现实的那些无奈。我哭了,为什么不争气眼泪又在流,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我忍不住!

离开,是要先哭还是要学会先忘记?

 最近心情好糟.各方面带来的压力.已经记不起什么是快乐了. 原本以为我们今天会好好谈谈,可是.......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心贴在一起 永远不要有隐瞒吗 ?  我的心里好乱. 想想以前每一天的甜蜜.又想想现在?  我真的不知所措.到底是我要的太多.还是你给的太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