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爱自己在乎的人

  刚刚回到学校,再加上最近心里浮躁,也学不下习去,就看了看电视剧,看到30分钟左右时就快气死我了,要是我我非得把那个石武揍一顿,剧情在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OTkxMjg4.html,有兴趣的看看吧。再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整部电视剧吧(不过那可要很长时间的,我只是学不下去的时候看集)。当然电视剧就是电视剧,但是现实中我也相信有这样的人存在。

  我想说的就是题目上那样“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爱自己所在乎的人”,别人对你的好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最起码的尊重应该有吧,态度好点总可以吧。

  其实这篇文章早就想写了,一直没时间吧·(应该说贪玩吧,不学习了还想玩会呢,时间很紧啊,呵呵·····)今天就乘着不想学习也没心情玩的时候,把这篇文章写完。

  我也没什么文采,也写不出什么好文章,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观点。

----------------------------------------------------------------------------------------------------------------------------------------------

  我相信每个程序员最烦的事情就是在你写代码的时候有人打搅你,我虽然算不上程序员,但是在家写代码的时候,也总是被打扰·,而总是打扰我的人······就是我妈。一会儿,我妈洗了水果问我要不要 吃,一会儿又问我出不出去玩会啊,或者是中午或晚上要吃什么啊,基本上每天都在问,我也是每天都一样的回答:什么容易做,就吃什么呗··············其实当时被打断时···········心里确实很不爽,不过幸亏我没说什么别的话,我知道我妈是关心我,不然谁管你中午或晚上吃什么啊。还有就是吃饭,我不喜欢吃鱼,虾之类的,我妈总是喜欢让我吃这,吃那的,说是补营养,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要是以前我要是跟我妈说不吃的话,那语气会很重,但是现在我也算懂点事了,至少不用太重的语气说话,我妈就是在用自己认为的方式爱我,她虽然处处为我着想,但是那只是她的想法,并不是我的想法。有时我妈的一再坚持,真的很让我无语,但是我又能说什么,当我一想她做的什么事情都是为我着想的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怪她呢。

  对于你爱的人

  其实我们不也是用自己方式去爱自己在乎的人么?其实有时候你认为你是站在他(她)的角度在为他着想,但是那也只是你的想法。就像一只猩猩只想要一只香蕉,你却给他一车苹果,虽然你认为你付出的足够多了,但是你不知道的是那根本就不是它想要的,有的时候这样的爱往往对于某些人会是一种负担。

  对于爱你的人

  我有一句话要和大家分享就是“世界上没有谁本来就该对你好,所以对你好的人你要珍惜”,这也是我一直坚信的话。有好多人认为做人诚信最为重要,但是我的世界里,我却把感恩放在诚信之前,我认为不懂感恩的人·····可以说不能称之为人。

 

哎···每次都这样,本来有好多话要说的,结果,一打字,全都忘了该说些什么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crat/archive/2012/08/28/266085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