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影刀rpa迁移c盘文件夹更改用户目录位置

迁移c盘users文件去其他盘符文件

2023-11-21 16:16:07 579

原创 mysql有关存储过程、函数的使用

2023-07-19 09:33:07 80

原创 mysql单表查询与多表查询

5、查询人数大于等于3的部门,并按照人数降序排序。14.查询每种工作的最高工资、最低工资、人数。10.查询所有员工详细信息,用编号升序排序。4、查询每个部门的员工数,并升序排序。3、查询研发部和销售部的所属员工。12.查询每个部门的平均工资。13.查询每个部门的雇员数量。查询表中数据,确保添加成功。1、查询每个部门的所属员工。2、查询研发部门的所属员工。

2023-07-19 09:29:40 82

原创 nosql基本操作

(1)设置一个hash表,order表里包括的键值信息有:id:1,customer_name:张三。(3)将name列表的尾部元素移除到number列表的头部。(2) 创建一个hash表,表里的键值批量插入。(3) 获取order对应的map的所有key。(4) 获取order对应的map的键值数量。(2)将列表city里的头部的元素移除。(4) 对一个已存在的列表插入新元素。找到年龄小于7岁或者大于10岁的学生。查看年龄在 4—8岁之间的学生信息。找到年龄是8岁或者11岁的学生。

2023-07-19 09:09:25 489

原创 mysql备份与还原以及操作索引和视图

6、在 click_count 上增加普通索引,然后再删除 (分别使用drop index和alter table删除)2、建立商品表goods和栏目表category(存储引擎engine myisam 字符集charset utf8)3、删除 goods 表中的 goods_desc 字段及货号字段,并增加 click_count 字段。6、进入数据库使用source命令还原第二题导出的book表。1、使用mysqldump命令备份数据库中的所有表。2、备份booksDB数据库中的books表。

2023-07-18 08:13:48 77 1

原创 mysql基础练习

UPDATE employee SET salary = 4000 , gender=‘女’ WHERE name=‘李四’;UPDATE employee SET salary= salary +1000 WHERE name=‘王五’;UPDATE employee set salary = 3000 WHERE name =‘张三’;INSERT INTO employee VALUES(1,‘张三’,‘男’,2000),(2,‘李四’,‘男’,1000),(3,‘王五’,‘女’,4000);

2023-07-18 00:32:08 51 1

原创 mysql库表操作

然后创建数据表customers,在c_num字段上添加主键约束和自增约束,在c_birth字段上添加非空约束。再然后将c_contact字段插入到c_birth字段后面。2、设置外键删除时set null (有无符号)1、关联的两个字段的字段的类型不一致。3、两张表的引擎不一致。

2023-07-08 02:19:48 152 1

原创 mysql体系结构与部署

MySQL 由连接池、SQL 接口、解析器、优化器、缓存、存储引擎等组成,可以分为三层,即,MySQL Server层、存储引擎层和文件系统层(存储层)。MySQL Server 层又包括连接层和 SQL 层(服务层)。5、 提供配置文件和服务启动脚本。1、下载包 --glibc。6 、启动mysql。

2023-07-05 23:34:20 55 1

原创 shell脚本-函数

【代码】shell脚本-函数。

2023-04-15 12:54:17 67

原创 python打印等腰三角形与菱形

一.打印下图的等腰三角形1.首先找出每一行的规律可知 每一行的星号数=行数*2-1,可根据此规律敲出循环语句。2.代码:layer = int(input("请输入你要打印的行数:"))for i in range(1,layer+1): #计算空格的个数 space_num = layer - i for j in range(0,space_num): print(" ",end="") #计算*个数 star_num = 2*i-1 for j in range(0,st

2021-11-04 17:20:44 3031

原创 python里面常见的排序方式

常见的排序方式一.选择排序二.三.四.一.选择排序1.概述:当前值(角标0)和后面的每一个元素逐一进行比较,如果前者大于后者,那么交换位置,然后角标1处的元素和后面依次比较,原理相同,直到最后一个元素。(角标:举例一组数5 2 3,角标便依次为0,1,2.)2.代码:#选择排序arr = [8,3,2,6,1,4,9,7]for i in range(0,len(arr)): for j in range(i+1,len(arr)): if arr[i] >= arr[j]:

2021-11-04 12:18:04 1180

原创 python猜单词小游戏

标题

2021-11-04 09:43:15 1229

原创 CSS简介

1.CSS和HTML什么关系css层叠显示单 HTML控制文档内容。css是HTML的显示特效。1、用途:用来定义HTML内容在浏览器内容的显示样式。(文字大小,颜色,字体加粗等)2、构成:CSS由选择符和声明组成,而声明又由属性和值组成。例如:p {color:blue;}这里p就是选择符,大括号中的就是声明,color为属性,blue为值,属性和值之间用冒号分隔。当有多条声明时用分号分隔,通常为了美观,我们一行写一个属性。p {font-size:12px;color:r.

2021-03-01 22:56:42 686

原创 html简介

一、HTML简介1.HTML是什么?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HTML 不是一种编程语言,而是一种标记语言标记语言是一套标记标签 (markup tag)HTML 使用标记标签来描述网页HTML 文档包含了HTML 标签及文本内容HTML文档也叫做 web 页面2.作用制作网页,控制网页和内容的显示插入图片、音乐、视频、动画等多媒体通过链接来检索信息使用表单获取用户的信息,实现交互3.版本w3c:world wide w

2020-12-14 17:30:19 3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